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韵味十足挑大梁 老朋友姜文捧场金大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2日)晚8时,北京的冬夜寒风刺骨,但在北京保利剧院门口却是人流如织,由谢晋任艺术总监、陈钢作曲、刘晓庆主演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北京的最后一场演出,从1月29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到昨晚已经连演五天。容纳1300多人的北京保利剧院场场爆满,剧院的经理为满足观众们的需要还特意临时在剧场加了200个座位。

  昨晚7时,刘晓庆的前辈王昆及圈内好友姜文、陈佩斯、朱时茂、姜武等纷纷到场看她的演出。在一阵婉转、凄美的音乐声中,“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开演了,刘晓庆身着一袭黑色压花旗袍,带领一帮姐妹出现在舞台,一副舞厅大班的派头,让观众不得不为她鼓掌叫好。

  演出结束后,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昆匆忙跑入后台寻找刘晓庆,在见到刘晓庆后,王昆十分激动地握住刘晓庆的手说:“祝贺你演出成功!”刘晓庆笑着说:“王老师,谢谢你来看我演出,当年没有你,我就进不了北影厂,我的歌全是由你指导,我才有今天。”姜文也表示,刘晓庆把一个百乐门的舞女的感觉全部表现出来了,她的喜、怒、哀、乐,包括一举手一投足,都是韵味十足。

  据悉,此次演出的票价最高为1680元,最低为480元。连演五天下来,共赚了一百多万。(记者 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