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ISS乐队迷你版大受欢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28 新京报
KISS乐队迷你版大受欢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KISS乐队的这个迷你翻版居然也能走红!

KISS乐队迷你版大受欢迎(组图)
原版KISS乐队以独特的脸谱造型和金属音乐举世闻名。

  本报综合报道以鬼魅脸谱和奇装异服取胜的KISS(吻)乐队,曾经让不少重金属迷为之疯狂,日前在纽约出现了另一个KISS乐队———MINIKISS(迷你吻),只不过这个乐队的成员都是身高不满5尺(150公分)的侏儒,并且成功赢得不少乐迷的热捧。

  据悉,MINIKISS乐队跟KISS的脸谱画得一模一样,也像他们一样浓妆艳抹。MINIKISS乐队的主唱乔伊菲·特烈说,“我看着KISS的唱片,然后突然想到,如果有6个人穿得像KISS一样将会怎样?然后我们就决定创立MINIKISS.”就这样6位MINIKISS成员开始在纽约的夜店驻唱,虽然他们体型娇小,但是在舞台上爆发的魅力,还是大受欢迎。一位乐迷就说:“我认为他们很棒,我很惊讶,之前我不知道表演好不好看,但是他们真的非常有天分,而且有自信。”更有趣的是,当他们和自己的偶像在一个发布会上巧遇时,还得到正牌KISS主唱GeneSimmons的祝福。(Sid)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