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奖公布嘉宾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第47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13日晚8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主办方日前公布了嘉宾名单,名单包括获得本届“格莱美”十项大奖提名的制作人兼歌手坎耶·维斯特,两年前独捧五项大奖的“爵士精灵”诺拉·琼斯及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

  著名的黑人音乐制作人兼歌手坎耶·维斯特,凭借2004年初发行的歌坛处女作《TheC
ollegeDropout》在本届“格莱美”中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专辑”、“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歌手”等奖项的提名,专辑中两首单曲《JesusWalks》、《YouDont KnowMyName》分别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最佳说唱单曲”、“最佳R&B单曲”提名,另外他还与其他歌手合作获得了两项“最佳说唱合作奖”的提名。十项大奖的提名使他的风头盖过了红遍2004年的R&B骄子亚瑟,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热门。

  其他嘉宾还包括在本届“格莱美”上获得六项大奖提名的朋克乐队绿日、曾经五获“格莱美”大奖并且在本届获得八项提名的才女阿丽西娅·吉丝、长盛不衰的著名爱尔兰老牌乐队U2、乡村音乐超级明星蒂姆·麦格罗、著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爵士精灵”诺拉·琼斯、美国南方说唱明星鲁达·克里斯、影星加利·希尼塞。

  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的最新专辑《重生》将在3月上市,为了让歌迷提前一饱耳福,洛佩兹将在“格莱美”颁奖礼上与老公马克·安东尼同台演唱专辑主打歌《Getcenter》。同时本届颁奖典礼还将增设一个向去年6月去世的灵魂乐歌手查理斯致敬的单元以及一个向南方摇滚致敬的单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