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人”相约情人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4 今晚报
“美人”相约情人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丁晓晨)经过一年精心的后期制作,电影《美人依旧》将在情人节档期与观众见面。昨天,制片方与发行方在北京美洲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胡安及主演周迅、邬君梅到场,影片男主演王志文不见踪影。

  会场被别出心裁地布置为玫瑰色,主创人员和嘉宾也都配合这一主题,以玫瑰色的服饰或配件应景。就连当天爵士酒会现场也只提供一种饮料———红粉佳人,进入会场就仿佛陷入了玫瑰色的海洋,充满了时尚的怀旧风格。著名女中音组合在现场演唱了《美人依旧》的主题曲《花的芳香》,同时还在现场放映了片花,周迅、邬君梅在片中美轮美奂的造型显得分外妖娆,歌曲优美的曲风和影片唯美绚丽的风格非常吻合。

  新闻发布会上,制片方和发行方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和十足的斗志:“原来定在情人节上映的影片共有4部,《网住爱情》和《鸳鸯蝴蝶》因为拷贝较少,所以不会对我们构成威胁。我们最大的对手《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已经确定退出这个档期的争夺,我们相信,《美人依旧》会独占情人节档期很大的票房份额!”究竟这种局面是否能实现呢?2月13日,剧组的全体主创将带着这份期待到影院与影迷见面,举行影片首映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