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人依旧》抢滩情人节失恋周迅由此觅真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5 每日新报

  张钢

  昨日,备受关注的本年度华语大片《美人依旧》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胡安,主演周迅、邬君梅,制片人杜克曼以及侯咏、夏雨等圈内人士到场。

  发布会现场以粉红色调为主,女嘉宾都穿着华贵绚丽的复古式晚礼服,让人仿佛回到
了旧上海的奢华盛宴之中。发布会上,著名女中音组合现场演唱了《美人依旧》的主题曲《花的芳香》,优美的曲风与影片唯美绚丽的风格非常吻合。从发布会上播放的片花来看,《美人依旧》在好莱坞的后期制作水准非常高,其画面之精美,色彩之绚丽不亚于任何一部进口文艺大片。

  在本年度情人节档期,周迅主演的两部影片《鸳鸯蝴蝶》与《美人依旧》将同期上映,周迅的婚姻以及她更看重哪部影片成了媒体最关心的话题。周迅顽皮地表示:“《美人依旧》从制作到放映相隔了一年之久,属于一部慢工出细活的影片。在拍摄《美人依旧》以前,我还不能从拍摄《恋爱中的宝贝》的低落情绪中摆脱出来。在《美人依旧》的拍摄过程中,我认识了现在的男友李大齐,同时导演胡安经常劝慰我说:‘不管怎样,爱是不可以随便的。’我觉得她的话道破了爱情的玄机,让我明白了爱情的真谛。果然,《美人依旧》拍摄结束后,我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美人依旧》成全了我的真爱。至于《鸳鸯蝴蝶》与《美人依旧》的比较,我认为两部影片风格差异很大,《美人依旧》像醇浓的葡萄酒,而《鸳鸯蝴蝶》则像清甜的泉水。风格不同,我的表演自然也不同。不过,我希望自己的两部影片大家都会去看,多为我捧场。”

  据悉,《美人依旧》将于2月13日情人节档期在全国公映。对于这部中美合拍的言情片,导演胡安表示,《美人依旧》无疑最适合在这个档期上映,因为无论处于初恋、失恋,还是搅在三角恋里的人,《美人依旧》都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新报北京电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