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零点借俩外援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翟翊】继前年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大型演唱会之后,零点乐队又将于 3月1日、2日在保利剧院连续举办两场“零点乐队《风·雷·动》翻唱+经典”演唱会。记者昨天获悉,经历转变的零点虽然没有了吉他手和键盘手,但他们仍然拉来了圈中实力音乐人支援,两位退出乐队的成员届时也会到场观看演出。

  此次演唱会可以说是零点乐队出道十年来的一次经典曲目大集合,不但有《爱不爱我
》《别误会》《向快乐出发》《相信自己》《你的爱给了谁》《玩够了没有》《粉墨人生》等经典老歌,更有收录在他们新专辑《风·雷·动》中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跟着感觉走》《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翻唱名曲,两个小时的倾情演出,相信现场歌迷能够从头到尾保持热度。另外,《风·雷·动》演唱会有两条线索穿插其中,一是对零点乐队过往历程的回顾,一是诠释崭新的零点风貌。

  实际上,在《风·雷·动》专辑发布之前,零点乐队及保利演艺经纪公司已经开始着手筹备此次演唱会,并投入巨大的资金支持。为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保利公司动用了最先进的舞台设备,除了演唱会通常使用的大屏幕与舞台上的乐手交相呼应外,舞台灯光及音响更是租用了国内的顶级设备。此外,保利公司还借鉴了让·雅尔在电子音乐节中所展示的电子激光舞台效果,以求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专门为本次演唱会所拍摄的零点乐队精彩MV也将在演出现场亮相。零点乐队表示,经历风波之后,乐队并未因此停滞,反而越发努力。乐队的贝司手王笑冬说:“我们没必要证明什么,不管是五个人还是三个人,零点永远是零点,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零点乐队目前虽然没有吉他手和键盘手,但他们届时将拉来前黑豹乐队键盘手冯小波以及吉他手青蛙等音乐人来支援。继北京两场演唱会之后,零点乐队还将在上海、广州等十余座城市连续举办20场全国巡回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