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私房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6 重庆晚报

  关于逛街

  夫妻的家庭生活里最典型事件之一是逛街,对此,三位明星丈夫的表现如下:

  冯远征:因为我也喜欢逛街,比老婆劲头还大,常常是老婆陪我。

  林依伦:我跟冯远征有同样的爱好,大多数情况都像他说的一样。当然,老婆也试过,在我逛街的时候,她到车里睡觉。

  孙海英:我也陪,但经常是她在看东西,一回头找不着我了,我把整个商店上下逛完了,她还在看那个。关于昵称

  这是两个人之间最私秘的事情,也被朱军挖了出来。

  林依伦夫人:不是叫他猪猪就是叫猫猫。

  冯远征夫人:有的时候说亲爱的,有的时候说宝贝。由于工作关系我们没有要小孩,所以他是我的一个宝贝,他就是我们家孩子。

  吕丽萍:要么叫海英,要么叫咕喱咕喱,是鸟的声音。关于做饭

  夫妻间谁做家务的问题是明星也绕不开的。在节目中,观众将看到三位丈夫现场施展厨艺,冠军是谁到时一看便知。

  冯远征:我做饭,我知道做炸酱都需要哪些佐料,知道几成熟的油做出来最香。

  吕丽萍:我会做饭,但是现在不做了。海英很会张罗吃,所以我现在胖了。

  林依伦:我做过厨师。但是这两年可能比较忙,觉得太太已经被培养出来了,所以就放手让她主理了。网络编辑:翁正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