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0万求露脸1000万上贺电 春晚广告一刻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很多观众可能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央视春晚年年挨骂却年年乐此不疲,殊不知春晚的广告收入对央视而言那可真是“春宵一刻值千金”。昨日记者从今年央视春晚广告代理商广而告之有限公司获悉,今年首度有大量国际广告客户向央视春晚投去橄榄枝,这是今年春晚的重大突破,也说明了央视办春晚“钱途”无量。

  零点报时底价680万元

  每年春晚主持人都会激动兴奋地喊道“××企业向全国人民拜年”,虽然只有短暂的10秒钟,但可是一字千金。

  去年央视春晚的报时广告价格是“20点报时底价368万元起,零点新年钟声报时底价588万元起”。据说今年央视春晚20点报时底价达到480万元,零点报时底价已经涨到680万元,央视今年依然采取统一竞标,不设上限。

  贺电广告1000万元起价

  春晚的企业贺电一直都让观众很反感,近年很多网友都向春晚总导演建议取消这一环节,但是提意见的网民显然不知道其中的奥妙,如果取消这个环节,还不如干脆取消春晚。今年春晚广告明确开价,投放额超过1000万元的企业,赠送春晚“贺电榜”贺电一条。

  300万元给个特写镜头

  而最微妙的广告穿插在晚会中,尤其是在语言类节目中,每当演员抖开“包袱”引出一串笑声后,电视画面会非常适时地切入台下某位观众的笑脸,不是别人,正是今年春晚广告投放额超过300万元的企业代表。

  当“难忘今宵”的歌声响起时,观众开始起身休息,广告仍在继续,字幕里一串长不见底的鸣谢单位,是今年投放额超过500万元、购得晚会片尾鸣谢字幕的企业。

  来源:竞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