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 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小 说·

  一人

  有一个人,嫁了一个丈夫。丈夫有钱有势。她生下一个女儿。女儿十岁时不幸患病,是血癌,得换骨髓,却找不到与之相配的骨髓。检查中,她丈夫发现孩子与他没有血缘关系
,甚感诧异。她向丈夫坦白十年前她曾被人强奸过,孩子是强奸犯播下的种。当时,她实在没勇气对他启齿此事。她怕失去他。而孩子是无辜的。她丈夫就冷笑,她既然这么爱他,当初为何不去做人流?她说她那时还太缺乏经验,等发现肚子里有了孩子,她也跑去医院问过,医生说她的子宫壁太薄,先天性的,不能做手术。她丈夫就信了。

  她丈夫毕竟与孩子生活了十年,感情极深。孩子被雪白床单包裹成苍白的一小团。她丈夫看着,心如刀绞,舍不得,就问医生有无办法?医生说要保住孩子的命就必须找到孩子的亲生父亲做骨髓移植。她丈夫犹豫着来征求她的意见,手上还拿着一本杂志。上面刊载了一则类似的故事,主人公化名在报纸上求援,最后那名强奸犯还是勇敢地站出来。皆大欢喜的结局很有诱惑力。

  她乱了手脚,一咬牙同意了。她没敢告诉丈夫的是,强奸她的人并不存在,孩子是她与情人生的,是那时的她想留下来的爱情纪念。她不敢面对丈夫的目光,只能祈求这件事快一点了结。但就像杂志上刊载的那样,她的老情人突然出现,说他就是那名强奸犯。她目瞪口呆。

  孩子得救了。她丈夫立刻以强奸罪的名义起诉她的情人。

  她不明白。后来,当她丈夫的眼神越来越冰凉,她才惊觉她丈夫已得知事情真相。他在报复她与她情人,虽然他爱孩子。她请求原谅。但她丈夫已是铁石心肠,并扇了她一耳光。她去找她情人,要他改口,说自己不是强奸犯,孩子是他们通奸生下来的。她情人沉默地拒绝了。

  她哭了。她一点也不明白这两个男人。

  没人为欺骗买单,欺骗就要横行于世。世上没免费午餐,宽容具有底线。她情人在为她的欺骗付出代价,而一对名誉清白的父母亲也是孩子成长的需要。她什么时候才能真正长大?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