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愚乐独角戏:我的终身成就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李蝴蝶 letsplaynow@163.com

  舞台:一桌,一椅,一折扇。

  人物:扭腰客

  时间:就是现在扭

  腰客:林中鸟,乐翻天。扭腰客上台鞠躬。天气变得越来越冷,女人穿得越来越少,男人活得越来越有面子!2005年,好年头啊。刘德华得奖了,亚瑟得奖了,FOXX得奖了,好年头,好年头啊!我自己得一个大奖了,什么奖?独角戏终身成就奖!论演技刘德华比我差一点点,论长相亚瑟比我逊一点点,论皮肤FOXX比我黑一点点,为什么他们都能得奖,我就不能?莱昂纳多知道吗?30岁。不也得了终身成就奖。你看今天大报小报全是说这个打从小就使坏的家伙。2005年刚开始莱昂纳多跟红薯一样烫啊,刚刚得了金球奖,然后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授予他终身成就奖——白金大奖,2月底更好看,大家都等着奥斯卡低三下四地给他抛眉眼。谁不知道,奥斯卡一直良心上过不去等着机会要舔莱昂纳多的屁股。况且,马丁·斯科塞斯这么老了等不及了,奥斯卡还不是顺带着送个人情。这事儿啊,我越琢磨越觉得像是一唱实现排练的双簧戏。什么奥斯卡奖啊,金熊奖啊,金棕榈奖啊,金像奖啊,金马奖啊,金鸡奖啊,一古脑的全是什么金金金的,没创意!我得的这个独角戏奖全称为一日三餐两袖清风四肢朝天五颜六色七零八落九九归一独角兽奖。现在有请大会主席扭腰客——就是我啦——为第一届一日三餐两袖清风四肢朝天五颜六色七零八落九九归一独角兽奖的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扭腰客——还是我啦——颁奖!(左手掏出一个玩具独角兽放到右手)
愚乐独角戏:我的终身成就奖(图)
左手:扭腰客,恭喜你获得这个奖项。(模仿央视朱军)请用四个字来形容一下你现在的心情?

  右手:赤橙黄绿青蓝紫!哦,对不起,这是七个字。导播,需不需要重新录这一段?台词搞错了!

  左手:哪里有什么导播?这里只有扭腰客一个人在啊。

  右手:只有一个观众?

  左手:独角兽奖怎么可能有多于1个人的观众呢?

  右手:为啥?

  左手:独角戏奖项当然只有一个人看啦。

  扭腰客:林中鸟,乐翻天。扭腰客下台鞠躬!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