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瑟小子获灵魂列车音乐大奖5项提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亚瑟小子(Usher)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揭晓的年度SoulTrain音乐大奖提名名单上再次成为最大的赢家,他一共获得了5项提名,是本次晚会上得到提名最多的艺人。Usher这次得到的提名包括最佳蓝调专辑男艺人(Confessions)和最佳蓝调单曲男艺人(Confessions2),他和阿利西娅·基斯(AliciaKeys)合唱的“MyBoo”还为他和阿利西娅各赢得了一项最佳提名,另外Usher和说唱艺人Ludacris&LilJon的合作也为他赢得了最佳蓝调说唱音乐MTV以及一项最佳蓝调说唱单曲舞蹈的提名(Yeah!)。

  此前,Usher已经获得了全美音乐大奖4个奖项,而且还得到了下个月即将公布的格莱美大奖的8项提名,可谓春风得意。

  去年才开始凭借专辑“Goodies”在音乐排行榜上崭露头角的新人西娅拉(Ciara)这次也得到了4项提名,其中包括最佳蓝调专辑女艺人和最佳蓝调说唱新人。基斯凭借专辑“阿利西娅·基斯日记”这次也获得了最佳蓝
亚瑟小子获灵魂列车音乐大奖5项提名(图)
调专辑女艺人的提名,另外她的歌曲“IfIAin’tGotYou”还获得了最佳蓝调单曲的提名。

  入围这次提名名单上的其他艺人还包括Prince、碧昂斯、命运之子(Destiny’sChild)、吉尔·斯科特(JillScott)以及NewEdition乐队,他们均各得到了2项提名。

  SoulTrain音乐大奖始创于18年前,其当时的组织方是音乐节目“SoulTrain”的赞助商,主要表彰那些在蓝调、说唱以及hip-hop等音乐领域有突出贡献的艺人。这一奖项的颁奖盛典将于2月28日在好莱坞派拉蒙媒体公司录像大厅里举行。决定最终获奖者的评委团由电台专业音乐人、艺人经理人以及表演艺术家组成。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