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2月3日现实主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Nacy

  大部分在2月3日出生的人可以轻松地将事情分析得条理井然,并且加以整合,让事情可以循序渐进地顺利运作,绝不会出错。在这天出生的人,非常清楚他们有能力完成与无能为力的事是什么,但是在情绪上,却可能会表露出一些原本即有的老问题。例如,他们通常将爱情视为一种激情“嗜好”,但对维持任何一种正常的亲密关系,都容易吓跑他们。特别
是在今天出生的男士,简直就是“承诺恐惧症”患者。另外,他们不具备守时这项优点,所以赴约时最好不要期望他们能够准时到达。

  对于一般人所看重的那些实务性的考量,他们的态度是有舍就有得。如果他们身处于一个胶着的情况下,通常都会懂得放手。在金钱方面,这天出生的人似乎很幸运,经常可以得到大笔的意外之财,但是同时也有可能很快地就失去。大部分在这天出生的人都很难在生活中找到一种持续的稳定性,但是生活本身的灵活与弹性,却可以提供他们某种安全感。他们的适应力很强,因此,不会像大部分的人那么容易受到反复无常的环境与不确定性的威胁。

  这天出生的人通常不打算以充满依赖的个性度过一生,所以会继续他们游戏人间的狂欢,珍惜他们的自由,即使必须要牺牲永久关系来作为代价,也在所不惜。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3与木星的影响,喜欢独立自主的自己,通常会把周遭的事物处理得条理井然。幸运的是,木星与天王星的组合通常会赋予他们一些物质上的回馈。

  健康:无论是对于健康还是饮食,他们都持一种漫不经心的态度,在他们想要的时间吃自己想吃的食物,而且会抗拒中诸于他们身上的规矩与期望。只要运气能够一直持续,这种随心所欲的方式可以让他们过得很好。

  建议:遵守一些规矩是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的。不要惧怕感情,每个人早晚都必须要面对责任的。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3张“皇后”,象征有创造力的聪明才智。她是达到极致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亲,也是我们梦想与渴望的化身。当牌面正立时,这张牌代表魅力、优雅与毫不保留的爱;当牌面倒立时则有自负、矫情及无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优点:专业、仔细、完美主义。

  缺点:不可靠、自我沉溺。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