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有多“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机器猫

  无论是男士们想知道自己有多“花心”,还是女士们怕被“花心”的人欺骗了,先来测试一下吧。

  问题:如果你新购的住宅前有一片空地可做为庭院,你会如何利用?

  A.种植花卉、蔬菜、树木。

  B.什么都不种,留下一片草地。

  C.建造一座游泳池。

  D.建造停车场。
(魔镜测试)你有多“花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分 析

  选择A:普通花心型。所谓有一点色、又不会太色的那一种,表示你的心理很健康,身体机能也很好,可能最近生活太呆板,正期待一点新的变化。

  选择B:正常花心型。尽管你的朋友对你说:美丽的女子容易变:你偏偏只喜欢美丽的女子,结果总是为情所伤。像你这种傻瓜,只要等到下一个美丽女子出现,又完全忘了以前的教训。

  选择C:超级花心型。你是Super型的花心大萝卜,尤其偏爱身材姣好的女子,但是一旦追上了手,反而觉得没趣了。所以变就是你最擅长的手段。当心上得山多遇见老虎,收敛一点吧!

  选择D:变态花心型。你的状况有一点糟糕,倒不是说你有性变态的倾向,只是你在潜意识里总是希望爱得死去活来,情愿受爱情的苦,并认为那才叫刻骨铭心。这种自虐心态,还是要注意克制。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