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冤,实在是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02 重庆晚报
冤,实在是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喜马拉亚星》导演:韦家辉主演:刘青云、郑中基、吴镇宇、应采儿、张柏芝剧情简介:

  在印度喜马拉雅山上出生、长大的亚星(郑中基饰),灵修境界已达天人合一,练成超凡瑜伽,被星父母命令迎娶瑜伽大王的女儿印度西施。亚星下山后遇上大家姐(应采儿饰),大家姐看上亚星的一身好瑜伽,但亚星却要娶印度西施,大家姐决定将亚星教坏让印度西施有个坏老公,亚星则乐于学坏……上映日期:2月3日

  先替应采儿申冤!此片上映前,无论海报还是广告,都是身着印度奇装异服的张柏芝俨然以主角身份出现。事实上,影片中张柏芝的戏份少得可怜,还不如应采儿。

  也正因为被应采儿抢走了风头,所以到目前为止,张柏芝对这部投资3500万元的影片宣传一点也没卖过力。内地几站的宣传,张柏芝全程缺席。据说由于戏份少过应采儿,而且拍摄时老有剧组成员评论应采儿比她漂亮,所以张柏芝大为不爽,干脆明确表示,凡是有关《喜马拉亚星》的宣传活动,她一律不参加。

  好在张柏芝缺席了宣传,才有了避免更多电影观众冤枉看好此片的可能。影片开始部分,郑中基模仿盗版碟不流畅画面,刘青云混淆梦幻现实,吴镇宇失去记忆等情节确实有点搞笑,但笑声中却掺杂着不谐音——鼾声。没错,看片时我旁边就有观众睡着了。此片的故事极度无厘头,编剧很可能是喝了片中的印度神油,使故事推进毫无流畅性可言,尤其是最后莫名其妙的结尾,让我都替刘青云、吴镇宇喊冤,多好的演员啊,咋的脑袋短路接这片约呢?

  最后想替周星驰申冤。周星驰原本与此片毫无牵连,却被郑中基当了“枪”使,无辜成了抬举此片的奠基石。事情是这样DI,据说在香港郑中基有“周星驰第二”的称号,而郑中基显然无法安于这个称号,借着《喜马拉亚星》的上映,大言不惭地放话:这将是他冲击周星驰“喜剧之王”宝座的决战号角。至于结果……我都喊冤了,还用问?

  网络编辑:翁正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