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老鼠爱大米》版权风波专题 >正文

杨臣刚钦点许志安 《老鼠爱大米》有了粤语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粤语版《老鼠爱大米》花落谁家的疑问现在已见分晓。近日,在杨臣刚的授权下,《老鼠爱大米》的粤语版终于落在环球唱片旗下的许志安手里。目前,杨臣刚已和环球唱片签署了粤语版《老鼠爱大米》授权协议书。而许志安听过环球唱片提供的飞乐歌手香香最新推出的《香香.猪之歌》唱片后,对她柔美的声线大加赞赏,表示有意与她录制一个全新的对唱版《老鼠爱大米》。

  时下,杨臣刚创作并演唱的《老鼠爱大米》的战火,已迅速蔓延到香港歌坛,继王杰谢霆锋有意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演唱《老鼠爱大米》的传闻之后,许志安、陈慧琳陈奕迅也先后加入争唱粤语版《老鼠爱大米》的战阵。据知情者透露,继香香演唱的英文版及韩国巨星宝儿有可能演唱韩文版的《老鼠爱大米》之后,这首歌又将诞生出流传更广的粤语版了。香港“环球”、“华纳”和“英皇”等几家国际性的大唱片公司争相与飞乐唱片取得联系,争取能让旗下的香港当红巨星演唱《老鼠爱大米》的粤语版。

  一番龙争虎斗后,在杨臣刚的授权下,《老鼠爱大米》的粤语版终于落在环球唱片旗下的许志安手里。杨臣刚已和环球唱片签署了粤语版《老鼠爱大米》授权协议书。许志安的粤语版《老鼠爱大米》正加紧录制,近日将隆重推出。

  而许志安也是香香喜爱的少数几个香港歌星之一,香香闻此消息后,表示很乐意达成许志安的心愿。(伍福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