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视频:菲尔-柯林斯情歌专辑《有声情书》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7:29 新浪娱乐
《Can′t Stop Loving You》视频:点击欣赏

《Separate Lives》视频:点击欣赏

《Against All Odds》视频:点击欣赏

  一生挚爱的25首情歌自选辑《菲尔-柯林斯 有声情书》

  专辑名称:《菲尔-柯林斯 有声情书》

  艺人名称:菲尔.柯林斯

  语言:英语

  发行公司:广东怡人文化、华纳唱片(版权提供)

  发行日期:2005年2月1日

  专辑介绍:

  有些事情总能历久弥新 有些感情令人永生难忘。菲尔-柯林斯的25首有声情书 传递送达给你感动。

  拥有8座格莱美奖与5座全英音乐奖,全球超过1亿张专辑销量的菲尔.柯林斯,演唱的歌曲感动无数乐迷。

  跨越歌坛30多年,推出亲自挑选、首张意义非凡的情歌选辑《菲尔-柯林斯 有声情书》,集结25首动人歌曲,转化为温暖的有声情书,以亲笔信函的方式,寄给全世界的乐迷,分享他对爱情与人生的最真实感受。

  本套《菲尔-柯林斯 有声情书》,曲曲蕴藏着对爱情与人生的澎湃情感,意义深远。专辑中同时藉由选取My Girl.Somewhere.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等流行名曲,传递自己内心深处与这些歌曲的亲密情感。

  这25首有声情书已经盖上邮戳封印寄送给你,请在收到后,倾心聆听,谢谢!

  视听歌曲:

  1、《Can′t Stop Loving You》

  此首是柯林斯深受欧洲乐迷喜爱的畅销曲,在法国尤其畅销,高居法国2003年电台最长播放单曲榜,由于这首歌大受欢迎,法国那边无法为专辑《Testify》推出第二首单曲。这首歌背后有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据说,柯林斯正在Zematt滑雪,滑完雪后,柯林斯到当地的健身俱乐部好好享受一番。健身启当时正在播放着一张带点乡村与美国西部曲风的CD,没多久,CD就传来里欧-塞尔(Leo Sayer)的畅销曲“Can′t Stop Loving You”,柯林斯听着、唱着、就顺着歌曲的感觉,还一边想着警察合唱团(The Police)的“De.Do.Do.Do.De.Da.Da.Da”这首歌,试着哼出一段歌词,柯林斯还因哼得有点大声而遭到蒸汽按摩室内大家的抗议。柯林斯就把这段哼回家去,后来,当柯林斯开始录制《Testify》专辑时,就在洛杉机的录音室完成了这首“Can′t Stop Loving You”,有传闻指出柯林斯就是在录这首歌时,因为歌曲中段音响开得太大声,导致他的左耳瞬间失去听觉。

    2、《Separate Lives》(Live)

  创作才子史蒂芬-毕厦普(Stephen Bishop)所写的歌,菲尔-柯林斯曾灌录过许多的版本,柯林斯最早是在录制《No Jacket Repuired》专辑时以独唱的方式灌录这首歌。后来,在《No Jacket Repuired》发行前夕,柯林斯所属的大西洋厂牌〈Atlantic Records〉希望柯林斯能跟女歌手玛丽莲-马丁(Marilyn Martin)合唱这首歌,并担任这首歌的制作,于是两人就合唱了“Separate Lives”,歌曲被选为电影《飞越苏联》的主题曲,这是柯林斯继《再看我一眼》的“Against All Odds”后,二度为导演泰勒-汉克福执导的电影演唱主题曲,歌曲在全美流行单曲榜与抒情榜上蝉联双冠军,并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主题曲的提名。而柯林斯本人最喜欢“Separate Lives”演唱版本则是他与女歌手布莉姬布莱恩(Bridget Bryant)在85年巡回演唱时所合唱的版本,柯林斯对布莱恩的美丽歌喉赞不绝口,柯林斯在《菲尔.柯林斯 有声情书》所选的版本就是两人所合唱的版本。

    3、《Against All Odds》

  菲尔-柯林斯首度帮电影谱写、演唱的主题曲,电影名称叫做《再看我一眼》,这是由《军官司与绅士》导演泰勒-汉克福所执导,《奔腾年代》男主角布里吉与《荆棘鸟》女主角瑞秋-华德合演的电影的社会写实片,故事描述过气的运动员在奉命寻找富商女儿的过程中,情不自楚的爱上富商的女儿,因而卷入一段纠葛的爱恋情仇,柯林斯近乎嘶喊的情感唱腔深刻传达片中男、女主角深陷情义困境的无奈,这首歌让柯林斯首度同时获得奥斯卡,金球与格莱美奖最佳电影主题曲的提名肯定,当然也是排行榜上红不让的单曲,分别在美、英两地拿下冠、亚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