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满汉全席》精选多个国家音乐新颖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内地著名唱片品牌星外星唱片和国际五大唱片公司BMG经过近半年的筹划准备和精挑细选之后,现在推出了一套以“世界音乐满汉全席”为主题的精品系列唱片,八套风格迥异的唱片精选了多个国家和地区最顶级最珍贵的音乐,也涵盖了爵士、古典、新世纪、乡村民谣、发烧音乐会等八大音乐类型。

  据了解,整套《世界音乐满汉全席》分为《爵士巨匠——风华绝代》、《探戈之父
皮亚左拉经典名演集》、《乡村巨星99首原唱经典》、《小提琴一代宗师雅沙·海飞兹经典名演集》、《长笛大师詹姆斯·高威经典名演集》、《Bossa Nova绝代双娇——小野丽沙和铃木重子》、《巴西百香果》和《红色经典民族音乐会》共八套,共36张CD、1张DVD和7本别致的音乐解读手册。

  八个套装逐一以香茗、膳汤、御菜、香烧、蜜饯等命名,每个菜式都以其特别的特性为招牌。如作为“御菜一品”的《探戈之父皮亚左拉经典名演集》收录了皮氏最著名的探戈作品,这套4CD的精选集也是国内第一次正式引进的整版音像制品,足以让所有乐迷首次就能收藏完整;“香茗一品”《小提琴一代宗师雅沙·海飞兹经典名演集》则是一代大师作品迄今为止最系统的一次全面收录,8CD锦盒豪华包装也体现了这套《名演集》本身对大师在古典音乐界泰斗地位的尊重;而“水果一品”的《巴西百香果》是迄今为止国内首次专业引进并全面介绍风味纯正的南美音乐,弥足珍贵。

  此次《满汉全席》选择在中国最重要的农历春节档期全面推出,大胆地开发音乐在聆听和收藏外的礼品性和功能性,首次尝试以贺岁音乐的概念和主题,成为市面上首套精品礼品套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