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冠吟内地推出新专辑 萧蔷年后即将发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林冠吟内地推出新专辑萧蔷年后即将发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冠吟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台湾地区第一美女萧蔷的师妹林冠吟现在由百代/步升在内地推出了专辑《我是火星人》,这张定位为“女版周杰伦”的专辑也标志着萧蔷年后即将发片。

   据百代唱片介绍,林冠吟四岁开始弹钢琴,在小学的时候就写诗,然后将诗谱上音符变成歌词,她还自己作曲,觉得东西不够丰富,就找了现在在广告界热门到烫手的侯志
坚老师去学编曲。现在,百代/步升在内地隆重推出了她的新专辑——《我是火星人》,这张专辑在台湾地区引起了超过15万网友的热烈讨论,因为专辑风格极其诡异、超乎寻常,特别有周杰伦的味道,所以台湾媒体封为“女周杰伦”,林冠吟自己则表示:“我很欣赏周杰伦的歌,去KTV都会唱他的歌,像是《开不了口》、《安静》都蛮好唱的,但《双截棍》女生唱就会有很没力的感觉,所以我的歌就是适合喜欢周杰伦的女生唱!”

  为了让林冠吟天马行空、忽古忽今的创作风格可以完整传达给大家,主打歌《秦俑》请来陈宏一导演执掌,大批人马远赴千年古都西安古城,只为穿梭古今的时空交错感!而且用“看到过去找到未来”的拍片概念,用迷幻的紫色,贯穿MV营造一种在自己世界及想象空间自我寻找的气氛!也正是因为这首歌,让综艺天王吴宗宪签下了她的词曲约,而奇迹唱片总经理李亚明则签下了她的经纪和唱片约。

  另据唱片公司透露,台湾地区第一美女萧蔷也即将发片,她会来北京和喜爱她的歌迷亲密接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萧蔷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