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第四次彩排压缩时间 刘德华黄宏对白被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彭志强)昨晚(新浪娱乐编注:2月3日晚),2005年央视春晚剧组在央视一号演播室举行了第四次带观众彩排。与前三次彩排相比,节目出场顺序没有变化,但所有节目都遭遇不同程度的缩水。其中,最令现场观众可惜的是黄宏出场表演小品《装修》前与刘德华研究装修的对白被全部删掉。昨晚的零点祝福快了5分钟到点,据悉这将是为刘翔等嘉宾预留的送零点祝福的时间。

  开场后的第8个节目就是黄宏表演的小品《装修》,在黄宏出场彩排时原本有刘德华和黄宏的一段关于“装修”的简短对话。昨晚这段对话全被删掉了。据透露,这段对话是黄宏出场的背景交代,当时刘德华唱完《恭喜发财》后走入观众席,与观众握手,最后与黄宏握手来了段精彩对白。刘德华:“呦!这不是黄宏,黄大哥吗?”黄宏:“华仔啊,你这一向可好?”刘德华:“好啊,好啊,唉,你怎么这身打扮啊?”黄宏:“华仔啊,你们家装修了吗?”刘德华:“问这个干吗?”黄宏:“我现在不演小品了,专搞装修,已经很有名气了。业内人士称—————黄大锤啦。华仔,你家装修吗?”刘德华:“价钱黑不黑啊?”黄宏:“(广东口音)没问题的啦—————好啦,您先算计着,我可要开练了!”说着,黄宏就扛起大锤,上台开演小品《装修》。

  由于前三次彩排后,春晚彩排节目还是超时将近1个小时。为了保证零点之前的节目精确到4个小时,春晚剧组昨晚对所有节目进行了缩水。除了刘德华和黄宏的装修对白遭删,还让每个小品都进行浓缩式表演,后来连赵本山的小品也缩水将近1分钟。

  在35个地方电视台主持人上台和央视4个主持人参加《盛世大联欢》节目时发生意外事件。当时,有个来自山西电视台的主持人在台上一不小心摔倒了,但是导演并没有叫这个节目停止。这个主持人在后来的送春联中说:“我一上来就摔了一个大红包,恭祝大家过年好!”听到这一语双关的拜年台词,现场观众都热烈鼓掌,大赞这位主持人很聪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