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电视台播放证人录像 杰克逊被男童流泪指控 (2005-02-04 08:24:5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24 新华网
美电视台播放证人录像杰克逊被男童流泪指控(2005-02-0408:24:56)(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裘迪·钱德尔
美电视台播放证人录像杰克逊被男童流泪指控(2005-02-0408:24:56)(组图)
1993年杰克逊与裘迪在一起
美电视台播放证人录像杰克逊被男童流泪指控(2005-02-0408:24:56)(组图)
  杰克逊日前出席庭审,白色服装被指“扮无辜”

  最近美国一家电视台播出了有关第一个指控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但后来又撤诉的男孩的一盘录像带,这个名为裘迪·钱德尔的男孩在录像带中描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杰克逊对他进行性骚扰的过程。与此同时,警方还在杰克逊的色情杂志上发现了目前正在起诉杰克逊娈童的男孩的指纹。形势对杰克逊十分不利。

  这是杰克逊娈童案提出以来,裘迪的声音第一次传到公众耳中。这名男孩当时只有13岁,在录像带中一边呜咽一边控诉称,当他与杰克逊在内维兰庄园以及环游世界过程中在一家旅馆房间同睡的时候,杰克逊要求亲吻他的嘴唇,遭到拒绝的时候,杰克逊哭了起来并说“你不再爱我了”,杰克逊还发誓对裘迪忠诚以及为他们之间发生的行为保密。裘迪是检察官计划引到重新开庭的娈童案庭审中作证的7个男孩之一。裘迪曾在1993年向警察提起控诉并引起警察对此案的调查,但此案最终没有告上法庭,当时杰克逊给了裘迪的家人1200万英镑作为保持沉默的代价。

  该录像带是著名精神病医师理查德·哥德纳录制的,由裘迪的叔叔呈交给美国电视节目《内幕》,该节目播出了其中的一小段片断。当时裘迪的母亲带儿子找到哥德纳,因为后者是儿童虐待问题的专家,可以判断孩子是否撒谎。哥德纳最后确证孩子说的都是实话。如今20出头的裘迪·钱德尔表示非常不情愿作证,因为在他看来“杰克逊总能找到脱身的办法”。

  此外,目前又有一项对杰克逊不利的证据浮出水面。警察在杰克逊位于加州内维兰庄园的一本色情杂志上发现了原告男孩和杰克逊留下的指纹。这也将成为检察官控告杰克逊的证据之一,但辩方律师则称当时杰克逊是从该男孩手中夺下杂志,以免后者看到里面不雅的内容,杰克逊这么做是为了保护男童。(新文)(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