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包下产院整层来保护隐私 辣妹25日剖腹产 (2005-02-04 08:26: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26 新华网
包下产院整层来保护隐私辣妹25日剖腹产(2005-02-0408:26:12)(图)
辣妹维多利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球星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日前明确表示,他们已经选定今年2月25日这一天生下第三个孩子,为此帮助辣妹接生的西班牙医院已经同意她包下医院产科的一整层楼来保护个人隐私。

  小贝夫妇早就选中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国际妇产医院为辣妹做剖腹产手术。为了绝对保护隐私,他们提出包下该医院的一整层,但是再度与院方发生了矛盾。

  一个消息人士称:“辣妹一开始就想要包下一整层,但医院的管理人员告诉她西班牙皇室成员都不曾赋予这样的特权。最后辣妹终于如愿以偿,因为她慷慨地付给医院15万英镑。”

  此前,由于对马德里的治安不放心,辣妹曾向医院提出要求,生产的时候让她从英国带来的保安为她助阵。为此小贝夫妇所到之处都招来西班牙媒体的猛烈抨击。再往前,辣妹还曾提出让熟悉她病史的英国医师参与在西班牙进行的剖腹产手术,但是遭到院方拒绝,因为根据西班牙法律,未在西班牙取得行医执照的医生不能参加在西班牙进行的手术,但是后来辣妹提出的这些要求似乎都得到了院方的许可。看来,为了小贝继续留在马德里踢球,马德里方面也算多次为辣妹大开绿灯破例而为了。(清晨)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