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璜《琥珀》版风流是罪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43 东方网-劳动报

  今年国内剧坛的重量级剧目,由香港艺术节、中国国家话剧院携手打造的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将在结束香港艺术节3月3日强势首演后,于3月16日至20日抵沪在美琪大戏院演出5场。

  该剧为《蓝宇》主演、金马影帝刘烨(上图左)的初登舞台之作,他和两届金鸡奖得主袁泉(图右)在著名话剧导演孟京辉的调教下,《琥珀》中初次献“声”,令全剧散发出
时尚迷人的光辉。

  就像自然界的“琥珀”一样,音乐剧《琥珀》的诞生也经历了多年孕育。出品方期望可以做成一出让全世界华人都喜欢的戏剧。而中国最具实力的话剧导演孟京辉更希望该剧是自己的一次颠覆性的创作过程。孟氏如今已成为一种“先锋文化现象”,但讲述一个狂情少女折磨风流唐璜的《琥珀》,将会以爱情寓言的样式,赋予音乐剧以崭新的现代色彩和时尚元素。

  引人注目的是,该剧请来两岸三地极具知名度的音乐家和填词人姚谦担任音乐总监。姚谦写的歌曲曾广为传唱,代表作有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萧亚轩的《爱的主打歌》、李玟的《Di-DaDi》等。由他慧眼包装推出的李玟、萧亚轩如今都是华语乐坛的天后级人物。此次姚谦全力包装刘烨和袁泉的歌艺,让两位大明星在舞台空间放声歌唱,非常令人期待。

  莫赫(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