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灵接替巩俐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有人说,一直在好莱坞发展的华裔女星白灵是“妖精“的化身,因为她性感十足,艳丽压群,不过她同时又是好莱坞一位具有国际影响的华裔演员。

  记者昨日获悉,在春节期间举行的柏林电影节上,她将代表华人演员成为了柏林电影节的评委,这也是在巩俐之后又一位华人演员担任评委。记者通过了有关方面电话采访到了这位好莱坞女星。

  说到自己这一次成为柏林电影节的评委,电话中的白灵表示,实际上对自己来说,这是一个领悟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很大的荣誉,说明国际影坛对自己的认可。

  而她自己也知道将代表中国优秀演员参与到这一次的电影盛会中,也是代表中国参与电影节的幕后工作,因此这个责任也是非常重大。

  对于柏林电影节的评价,白灵表示柏林电影节在全世界是以艺术和严肃著称,也是全世界三个最有影响的电影节之一。这一次因为她是接替了巩俐成为了华人评委,说到自己的评判标准,她说当然是电影节中遵守的很高的艺术质量,因此她会很感性地去评判每一部作品。她说自己在看每一部电影的时候,都会保持一个完全空白的状态,然后逐步去考察去品味。

  在巩俐之后,白灵将又一次以华人评委的身份参加柏林电影节,不过她说自己现在忙得连服装都还没有准备,因为实在是太忙了。不过她说自己7号就会到北京,春节期间她会带上妈妈和姐姐一起到柏林过年。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