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张秋芳生死见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8 每日新报

  今晚作客《艺术人生》畅谈病中悲欢经历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在今晚播出的《艺术人生》中,傅彪将向观众讲述自己身患癌症前后的经历,他特别感谢了为他治病的中国肝移植手术的权威———天津名医沈中阳。

  感谢医护人员傅彪说,自己首先要感谢的是,武警总医院的副院长郑静晨和中国肝移
植手术的权威沈中阳教授。是他们给予了自己活下来的希望,是真正的恩人,可是至今为止,两人却还没有吃过自己的一顿饭。

  傅彪面对生死时的坦然乐观,最让大家钦佩。傅彪打趣说,武警医院的一切都那么好,就连护士的身材都是一流的,如果不信大家可以去住上几天体验体验。说出这话,他所要表达的谢意更是溢于言表。

  妻子是一生的依靠在被医护人员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傅彪望着妻子,没说什么特别的话,只是相互默契地伸手做了一个V字的手势。事实上,当时张秋芳有种想哭的冲动,但是一看到傅彪的笑脸,自己也就克制了下来。那个V字的手势,实际上代表了一种信任,傅彪希望妻子相信自己能从这个关口迈过去。

  傅彪与张秋芳从小就在一起,经历了诸多风雨,却从来没想过要面对生死离别的考验。张秋芳自言,这个世界上,自己是最了解傅彪的人,她看得出来傅彪的担心与惦念,她决不会让自己的脆弱去影响他的信心与心情,自己的关心毕竟是一辈子的事,还没做完,决不能在这时暴露自己脆弱的那一面。

  傅彪在妻子的爱中,找到了情感与精神上的依靠。傅彪说,此后,张老师身边多了一个拽着衣角的孩子。这个比喻形象地表达了他对妻子的依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