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人幽会21小时阿 Sa郑中基恋情是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9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早前一直盛传郑中基和蔡卓妍(阿 S a)擦出爱火花,但两人均矢口否认恋情。不过日前,香港媒体拍下阿Sa秘密前往郑中基豪宅,在其家中待了21个小时。

  据报道,近日阿 S a于下午5时出席《八星报喜贺贺喜》活动,晚上7时与阿娇前往尖沙咀排舞室练舞,至晚上10时多,阿Sa在练完舞后,登上由一名任职记者的闺中密友的车子先行离开。据媒体现场目击,阿Sa登车后,车辆直驶往郑中基位于深水湾道的文礼苑豪宅方
向,但阿Sa警觉性颇高,车辆驶经郑家时过门不入,而在附近游了约五分钟花园后才驶至郑中基寓所的楼下,阿Sa随即打开车门飞快地上楼,那位记者好友也立即驾车离去。阿 S a约晚上11时入屋,至第二天晚约7时多,阿Sa的记者好友再驾车到郑中基寓所,载阿 S a离开前往排舞室。阿 S a在郑中基家中足足待了21个小时。

  据了解,阿 S a与郑中基的恋情缘于两人去年8月合演的电影《追击八月十五》。郑中基因为与杨千的感情告终而备感失意时,阿Sa主动出击,每天都给郑中基发手机短信以表关怀,两人终于开始私下约会,去年10月正式拍拖。但两人均矢口否认恋情,只称是普通朋友。有传是两人迫于公司压力,而刻意保持低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