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二套在眉睫 《开心辞典》首次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30 重庆晚报

  年关将至,就连一向很老大的央视各个频道也一改高高在上的惯例,主动向观众和民间靠拢,通过各种方式扩大本频道影响。昨日,继春晚导演组亮相后,经济频道编排负责人赵赫、郑蔚和徐立军也作客央视国际,与媒体和观众在线交流。节目新编排

  春节长假是各个频道抢滩登陆的好时机,以《开心辞典》等招牌栏目受到观众欢迎的经济频道有何新招?据介绍,今年经济频道的节目将以娱乐、养眼、互动、游戏为主题。让
观众在好看的同时觉得好玩,在编排方面有新的看点。首先是强势打造“共度好时光”,曾经在重庆成功拍摄过一期热气球飞越三峡的真人秀节目《欢乐英雄》,春节将汽车训练营转战到三亚,很酷的是输家的待遇虽然是露营,但在椰风海韵的三亚,还是很划算。

  另一个精彩看点是品牌节目《开心辞典》将第一次进行直播,把答题和获奖的机会留给了看电视的所有观众,但场上有满江、谷峰、沙宝亮、何美钿、鞠萍、撒贝宁和大家同乐。内容更出色

  对于外界反映比较集中的几个问题,如频道定位模糊化、程式化等,赵赫等也作了正面回答。其中最为明显的改变观众会在春节后看到。

  经济频道很多品牌栏目,如《开心辞典》以及《非常6+1》等在娱乐性方面特别突出,似乎有“越位”之嫌。对此,徐立军表示,国内外都没有任何一个经济频道是纯粹的为适应央视三套改版等新的竞争,经济频道将来的方向是突出自己的特色和定位。

  另外,最直接的改变将体现在具体的栏目中。如《欢乐英雄》的真人秀,秀来秀去已经跑不脱汽车、探险等,而《鉴宝》又出现专家将自己的宝贝抬高价格的风波,都已经显现出节目设计上的一些问题。对此,徐立军透露,“五一”长假《欢乐英雄》就会有一个大的改变,目前正在研讨阶段。而《鉴宝》等招牌栏目,频道正在考虑进一步改变栏目设置、编排播出的方式,请观众春节后拭目以待。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王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