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第四次彩排掌声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晚(3日),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四次彩排,整个彩排过程气氛热烈欢腾。除赵本山与范伟等人合作的小品《功夫》爆笑全场外,整台晚会,观众的掌声多于笑声。

  “空中飞人”助阵宋祖英

  今年的舞美比往年简单明快,一块LED彩色大屏幕构成了主背景。随着节目的演出,屏
幕上不断变换美丽的画面,与节目相映成趣。不过,在宋祖英轻快地演唱歌曲《飞》时,为她助阵的不再以大屏幕为主,而是三位漂亮的女飞人。

  她们在舞台上空尽展婀娜舞姿,舞台上面的男演员则与她们默契地配合。像这样的“空中飞人”还多次出现在其他节目中,不禁给人春晚演员满场飞的感觉。《千手观音》痛并快乐着

  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是今年春晚中一个耀眼的亮点。春晚总导演郎昆也称赞它完全可以与杨丽萍的《两棵树》相媲美。21名聋哑舞蹈演员身着金光闪闪的服饰,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动作完美统一,神态优雅。虽然这个节目长达6分钟之久,但几乎秒秒精彩的瞬间引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精美的演出不能忽视幕后英雄———4位身穿白衣的手语老师分站在舞台的两侧,为这些听不到音乐的姑娘们进行指挥。

  《功夫》未露先博喝彩

  赵本山的《功夫》是观众翘首盼望的作品。刚一登台的赵本山还没亮“功夫”就博得了满堂喝彩———发白发旧的中山装、蓝帽子,他这身经典的装扮让观众忍俊不禁。《功夫》延续了《卖拐》《卖车》的故事情节:被赵本山“忽悠”了两次之后,范伟专门开了一个咨询公司,帮助大家防止被“忽悠”。然而这次,范伟依旧防不胜防,将赵本山的轮椅再次买回了家。小品演出过程中,赵本山、范伟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几乎都是“包袱”,观众笑声不断。赵本山曾说自己的小品能让观众笑30次以上,的确不是大话。

  另外,黄宏、巩汉林携林永健表演的小品《装修》也将包袱抖落到极致,“农民工的工资不能拖欠!”等贴近生活的台词引得观众发自内心的笑。

  成龙刘德华等缺席

  在成龙与武术演员合作的节目中,因为成龙的缺席,年幼的武术演员反而成为该节目的亮点。其高难度的动作让观众叹为观止。刘德华、房祖名等人也未现身,其节目由替身演员完成。为刘德华伴舞的两个身高约40厘米的银色机器人一一亮相,伴随着《恭喜发财》乐曲扭动着可爱的身体。

  据悉,成龙、刘德华、蔡依林等人在第五次彩排中依然不会露面。副导演陈维亚称,春晚剧组已经为他们快递了春晚录像带,让他们熟悉春晚场景和节目形式,在直播时不会出现失误。

  京华时报 易东方 摄/刘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