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能人所不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娱乐圈,论勤奋和认真,女的非阿姐汪明荃莫属,男的就归属牛的刘德华,只要一旦认定目标,就会锲而不舍地向目标前进。记得第一次看刘德华跳舞,节奏感非常一般,毕竟是演戏出身,跳得不好也是正常,但大家对一个红人要求特别高,要他什么都做到100分。于是华仔练舞练得特别认真,即使跳得鸡手鸭脚。据说华仔会要求清场,既不要人陪,独个儿在排舞室跳呀跳呀,务必要跳到大家心服口服,看他近年浑身筋骨的柔软度,当中所下的苦功实不能小觑。 双料影帝无缘今年金像奖

  文隽:刘德华技不如人 本月1日,新一届“金像奖”提名名单在香港揭晓,2004年在影坛大丰收、一口气拍下5部片子的刘德华,虽然之前凭其中的3部影片被制片方报名了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但结果却被踢出局。昨日,记者致电本届“金像奖”主席文隽先生,对此他给出了详细的答复。

  文隽详细解释了刘德华不能入围的原因:“我们的提名都必须是香港片,香港片的定义是有香港资金、香港导演、影片中有6个重要的职位是香港人,达到其中两项标准才算是香港片。刘德华去年主要的作品是《十面埋伏》和《天下无贼》,但都不算是香港片,所以没有资格参选。其他的作品在票选上又不是最高,所以就没有入围。”但之前的报名阶段,《江湖》、《龙凤斗》和《魔幻厨房》的制片方都同时给刘德华报名了“最佳男主角”,文隽先生对此的回应是:没能入围可能是刘德华在港产片中的演出“技不如人”,所以在票选上并未显出任何优势。孟园园 华仔旧情有望搬上银幕 日前,有消息说,《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会拍成电影或电视剧,喻可欣老妈前日也证实说:“有不少片商和我们接触,但可欣始终没点头,不过,拍成电视未尝不是好事。”该书真要改编成电影或电视剧,谁来演喻可欣呢?“喻妈说:“冬冬(喻的昵称)常说大S个性和她年轻时很像,男主角的话,她至今没说过让谁来演比较好。”

  去年对于华仔来说,无论歌坛或影坛都成绩斐然,拿奖拿到手软,连纠缠近一年的官司也解决了。但是,惟一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便是喻可欣出书大曝情史的事,作为首度回应该事,他说:“今年其实都很开心,惟独那件事。”信时(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