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宝仪假戏真吻 “一吻”情定任天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曾宝仪假戏真吻“一吻”情定任天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黑马王子”任天野

曾宝仪假戏真吻“一吻”情定任天野(组图)
曾宝仪

  “黑马王子”疗伤旧情

  生就一张娃娃脸的曾宝仪,虽已年过30,但看上去仍像个二八年华的青春少女。去年年中与黄子佼一段感情告终之后,曾宝仪一直很“受伤”。就连自己新书的发布仪式上她也是“形单影只”。虽然宝仪如此重感情,她的妈妈还是在新书里暗讽她不适合结婚。对此,曾宝仪惭愧地表示:“目前我的工作状态是四海漂泊,我也觉得妈妈说得对。”这似乎是对
“佼宝恋”终结作出的一个总结。

  3分钟长吻定情

  但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依然有人愿意被“四海漂泊”的曾宝仪“绑”在身边。在拍摄电视剧《粉领一族》时,曾宝仪和男模出身的演员任天野传出了“一吻定情”的新闻。曾宝仪在剧中献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荧屏初吻”,与任天野深吻长达3分钟,据说也因此吻出了真感情,尤其在寒冷的天气下赶戏,高大的任天野都会主动为宝仪挡风,抱着她取暖。

  这部电视剧日前刚刚杀青,剧组的工作人员就传出了曾宝仪和任天野“假戏真做”的消息。据说两人到组的第三天就拍吻戏,原本剧情要改成只是拥抱一下,没想到曾宝仪大方地同意真吻,就连借位都不用。长达三分钟的深吻戏两人只拍一次就搞定了。而且一个晚上下来,两个人也拍出了感情。

  小女人的曾宝仪

   面对绯闻,曾宝仪和任天野态度迥异。曾宝仪私下相当不开心,因为她的个性很不喜欢被人讲八卦,她认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尤其是前一段恋情还没完全疗伤完毕。而任天野则相当维护曾宝仪,他坦言,拍戏时两人真的很投入,当时付出的绝对都是真感情:“曾宝仪私下是个非常感性、善良的女孩,也有非常小女人的一面。”被问到和曾宝仪有没有拍拖?他呆了一下说:“啊!这种事不应该男人出来说话,感情的事说完要负责任的。”

  任天野大胆表白

  任天野是中国国际签约的男星,身高183cm的他是男模出身,还拿过1999年广州模特大赛“最佳形象奖”。拥有六块漂亮腹肌的他堪称“黑马王子”。他对两人的绯闻毫不讳言,因为两人都很感性,也知道曾宝仪和“前男友佼佼”的事,在片场时大家都有默契不提黄子佼,不过他看得出曾宝仪对感情很认真。

  至于和曾宝仪抱着取暖一事,他解释:“当时气温在零度左右,女孩子穿羽绒服也很难保暖,我是东北黑龙江出生的,比较不怕冷,有时候大伙儿会抱在一起取暖,像我个性比较闷,而曾宝仪是大家的快乐泉源,和她相处在一起真的很舒服自在。”若要拿合作过的林熙蕾、曾宝仪两位台湾女星选择的话,他表示自己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曾宝仪,原因是:“林熙蕾属于万人迷那种,和我不在同一个生活圈,曾宝仪是比较贴心、孝顺的女孩。”芷汀/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粉领一族》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