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好看 明星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5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鸡年春节就要到了,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市电影公司备足了多部好看的中外优秀影片,其中有引进大片、香港喜剧贺岁片、冯小刚贺岁片系列、张艺谋最新影片等,将在光明、延安、音乐厅、和平、大光明、凯利、北京等影院上映。

  农历正月初一与观众见面的是《韩城攻略》,这是香港寰亚电影公司耗资4000万港币
打造的2005年春节贺岁片,也是四年前《东京攻略》的续篇。当年,梁朝伟、郑伊健、陈慧琳等帅哥靓姐搭档为影片聚拢了众多人气;此次,《韩城攻略》依然打的是明星牌,只是梁朝伟继续当家,任贤齐、舒淇双双变脸,担纲片中的搞笑重任,取代了郑伊健、陈慧琳。激烈的争斗中加入一些笑料,张弛有度,为影片在春节档期上映营造了气氛。《狂蟒之灾之二:搜寻血兰》是由索尼公司出品的一部大片。第一部的故事发生在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而第二部的拍摄地点改在了婆罗洲,一个位于马来群岛的半开发区,相比第一部影片更加血腥恐怖离奇。本片从今天起上映。

  《美人依旧》是2月14日情人节的一枝“诱人玫瑰”。该片讲述上世纪特定年代一对风格迥异的姐妹花为了同一个男人而挣扎于爱情旋涡无法自拔,演绎着一出古典唯美又带着几分华丽忧伤的情感故事,是一部纯女性题材电影,以女性作为故事发展的主线,探索女性内心世界。本片由周迅、邬君梅和王志文主演。《喜马拉亚星》由香港著名导演韦家辉执导,郑中基、张柏芝、刘青云、吴镇宇、应采儿主演,已于昨日在全国同期上映。

  《孔雀》是顾长卫的导演处女作,他曾是大导演张艺谋的摄影师。本片讲述了生活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北方小城市里一个五口之家的故事,由张静初主演。而《鸳鸯蝴蝶》则由周迅、陈坤主演,讲述发生在西子湖畔的一段浪漫缠绵爱情故事。

  张艺谋、冯小刚、周星驰同是中国影坛领军人物,2004年的《十面埋伏》、《天下无贼》、《功夫》在电影市场上掀起狂澜。这三部影片春节期间仍在我市上映,而张艺谋的另一部武侠动作片《英雄》,冯小刚贺岁系列片《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大腕》、《手机》春节期间继续上映。

  此外,张柏芝、吴镇宇主演的滑稽武侠片《飞侠小白龙》,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主演的女性题材影片《20、30、40》,美国恐怖惊险影片《魔鬼刺客》,以及2004年中影引进的美国三维动画大片《加菲猫》和《超人总动员》等,节日期间都继续上映。

  据市电影公司业务负责人介绍,今年一是动手早,从1月份起就积极同全国各大片商接洽,购置影片;二是票价优惠,光明、延安、音乐厅、和平、大光明、凯利、北京等影院春节期间票价全面大幅优惠,以满足广大青年学生和低收入群体的观影需求;三是在影片场次安排和拷贝调度上采取既严谨又灵活多变的形式,根据不同地区观众的口味,安排不同场次和不同题材影片。节日期间,上述几家影院都安排了通宵场,4部不同题材影片连映,对观众来说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