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洛佩茨首次携手马克·安东尼亮相格莱美颁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5:24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电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表演嘉宾名单日前已经确定。届时双栖巨星詹妮弗·洛佩茨将同她的丈夫———拉丁歌星马克·安东尼携手登台表演。

  据悉,2004年度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上8点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据组织者介绍,在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这次演出将是洛佩茨和安东尼首次一起登台亮相。他们两人在去年6月5日秘密在洛杉矶闪电完婚。而马克·安东尼获得了本届
格莱美奖最佳拉丁流行专辑和最佳萨尔萨/梅伦格专辑两项提名。

  将在颁奖典礼上登台献艺的还有获得本届格莱美十项大奖提名的制作人兼歌手坎椰·维斯特、U2乐队、绿日乐队、乡村乐巨星蒂姆·麦格罗以及节奏与布鲁斯女歌星阿丽西娅·凯丝。而担任本次音乐盛典主持人的则是著名黑人女星“女王”拉蒂法。著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以及喜剧女演员艾伦·德詹尼斯则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届颁奖典礼。

  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还特别策划了一个向去年六月去世的灵魂乐传奇人物———雷伊·查尔斯致敬的纪念单元。

  《中国人民解放军音乐史》诞生

  《狂蟒之灾》首映大玩勇敢者游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