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碟要看奥斯卡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本周奥斯卡奖提名名单揭晓,对于国内观众来说最大的新闻当然是《十面埋伏》失意于最佳外语片,但是今年碟市最大赢家却非它莫属。上周起,各种版本的《十面埋伏》碟片接踵而来。由杰米·福克斯主演的爵士乐手雷的传记影片《雷》获得了6项提名,杰米·福克斯的演技日益受到肯定,影迷不容错过。马丁·斯科塞斯年度话题新作《飞行者》叫好叫座,日前碟市可见非正式版DVD,如不急于先睹为快,可以静心等候正式发行版本。

  另外有一些没有受奥斯卡垂青,但是值得一看的美国新片:《巴黎烟云》,奥斯卡影后查理·塞隆,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联合主演,一个二战中的浪漫爱情故事;《名利场》,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印度裔女导演米拉·奈尔新作,讲述一个19世纪英国的女性如何凭美貌与智慧打入上流社会的故事;《破浪巨人》是2004年圣丹斯影展开幕片,也是圣丹斯首次打破传统思维以一部纪录片作为开幕片,影片由美国传奇人物、前“冲浪大王”斯泰西·佩拉塔执导,讲述冲浪这种非常美国式的运动生活。

  最后有两部不太引人注目但是值得推荐给真正喜欢电影的影迷:《天下第一拳》,当年邵氏引进过江龙、韩国导演郑昌和拍摄的挑战嘉禾的功夫片,20世纪70年代成功帮助功夫片打开美国市场,如今《功夫》上映,不可不看其正牌老祖宗;作品不多,但是部部精彩的加拿大导演文森佐·内塔利第三部作品《Nothing》近日悄然上市,但碟名仍然译作《心慌方》,喜欢看有搞怪创意影片的朋友要仔细看了。(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