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花大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滨崎步当选“第一歌姬”

  日本TBS电视节目《电视早晨》调查选出“日本乐坛史上歌姬”,结果滨崎步当选为No.1,打败两大死敌安室奈美惠及宇多田光,总算争了口气。宇多田光只顾进军美国,忽略日本市场,使她大失民心。相反滨崎步2005年全国巡回个唱已于大阪开锣,全部26场的24万张门票已告售罄。

  凯莉·米洛“世界女性”辞典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日前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名单。同时榜上有名的还有《哈利·波特》作者罗琳、美国老牌女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以及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的遗孀、纽约先锋艺术家大野洋子。该名单由《世界女性名人传记辞典》列出。

  皮特夫妇只是试验性分手?

  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宣布离婚只是一次试验性的分手,复合机会很大。细心的人发现,皮特在离婚一周后,仍然戴着与安妮斯顿结婚时那枚价值128万美元的戒指。而皮特的祖母也对外界宣布:“我从没有听过他们之间离婚的消息,他们仅仅是分开了。” 《花花公子》邀布兰妮宽衣

  前些日子盛传《花花公子》邀请“小甜甜”布兰妮为其拍摄裸照,并开出2000万美元的天价。最近互联网上已经出现“布兰妮”的许多裸照,这些黑白艺术照是真是假引起网友的争议。一名摄影师出面澄清表示这些照片是他拍摄的,但照片上的人并不是布兰妮,而是一个名叫艾米丽的模特。 妮可·基德曼被嘲讽为“太平公主”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近日赢得了一项众星艳羡的大奖———“美肤终身成就奖”。然而,一位时装设计师却批评她是“太平公主”。“妮可的两条长腿的确不错,胸倒是没有多少。她展示给世界完美只是一个幻觉:她知道这一点而且也没法否认。此外她还有一些缺陷,我就不一一透露了。”(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