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耍大牌 气晕马德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6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香港无线新剧《酒店风云》开拍不久,剧中男女主角马德钟与郭可盈便传出了日久生情的消息。更有周刊爆料说马德钟接近“无线一姐”郭可盈是为了借助她的关系往上爬。不过记者从《酒店风云》剧组了解到,马德钟和郭可盈并非亲密好友,郭可盈常常迟到的一姐作风气得马德钟常常大发雷霆。

  马德钟、郭可盈自合作《惊艳一枪》、《智勇新警界》而成为备受观众欢迎的荧屏情侣,两个人也因此交情匪浅。日前,绯闻男女主角都开口否认了这段恋情,并表示两个人只是多年合作积累下的工作关系。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马德钟和郭可盈只是合作比较多而已,关系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好。郭可盈是出了名的“迟到大王”,常常是整个剧组都等她一个,因为这些都是“一姐”的大牌风范,工作人员都拿她没办法,马德钟常常因此而发脾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次剧组在香港大街上取景,马德钟和一大帮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在工作人员的多次催促下,郭可盈还是迟到了两个半小时,气得马德钟对负责统筹联络的工作人员大发雷霆。郭可盈来了之后只顾自己化妆,却对其他人置之不理,化了一个小时妆后才开始背台词,原来她之前根本就没有准备。马德钟见此更是气得要命,除了戏里说笑之外,马德钟根本不和郭可盈交流,两个人互当对方透明。工作人员愤愤不平地说,当天下午郭可盈其实只有三个镜头的戏,却害得大家等了两个半小时。“她经常这样,但因为是一姐,所以根本不把工作人员看在眼里。”工作人员说,马德钟曾经私下里多次叫郭可盈不要迟到,但是她屡教不改,现在二人虽然不至于反目成仇,但是已经有不少矛盾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