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提前开机 吴宇森相中陈宝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6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 记者昨天获悉,引人关注的吴宇森执导大戏《赤壁之战》提前到今年开拍。

  导演吴宇森刚刚离开北京,在京期间,吴宇森分别与编剧、摄影、美术等人选广泛接触,顾长卫叶锦添、邹静之等都进入了准备阶段,剧本年后送审。目前演员除了定下周润发出演周瑜外,其他还在物色中。吴导看过《大宅门》《走向共和》后,对陈宝国和孙淳的演技十分欣赏,也在谋求合作。当记者致电两人的时候,孙淳表示,投资方的确与自己打了招呼,不过并没有多谈。而陈宝国的回答则是“不清楚,不过能出演的确是好事”。当记者问“觉得你适合出演什么角色”的时候,两个人都笑着说那是导演的事情。

  该片将于2006年底全球同步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