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馨再曝苗乙乙男友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今报讯近日,国内知名模特出身的梁馨因为披露了苗乙乙怀孕的消息,遭到了苗乙乙强烈反应,并要求梁馨做出道歉。对于这样的说法,梁馨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错,拒绝向苗乙乙道歉,她表示之所以说出这样的事情,完全是出于祝福。

  说到自己这次卷入苗乙乙个人生活,梁馨表示自己完全是无心的,因为当时自己确实听到了化妆师跟她说这件事,而且在拍摄《关中秘事》时,剧组的人都知道苗乙乙和亓亮的关系,而且苗乙乙的姐姐也承认他们是恋人关系。梁馨说:“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有孩子是可喜可贺的事情,我就希望有个孩子,这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说到苗乙乙要她道歉,梁馨表示,自己感觉到被人利用了。“苗乙乙很久没有曝光了,或许只是想借我来炒作。既然苗乙乙不愿意承认自己有男友,那么我也不会为了这个去向她道歉。”

  对于这一次纷争,梁馨还说到了一件事情。在拍摄《关中秘事》时,一个男演员和苗乙乙男友亓亮不和,一次喝酒后,苗乙乙的男友冲进房间,把这个男演员打得满脸是血。梁馨回忆,那天晚上,整个楼道都是一片惨叫,被打的这个男主演当时完全是喝醉了,所以只有挨打的份儿。不过梁馨表示,后来这个男演员又趁机把亓亮打了一顿,所以那时候的剧组里人心惶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