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婉有信心 《天地真情》捧出第二个陈坤周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天(4日)的媒体见面会上,面对《天地真情》中大都是新人演员,如何吸引观众的问题,曾经一手捧红陈坤和周迅的该剧制片人李小婉信心十足的表示,《天地真情》肯定会冲出第二个陈坤、周迅。

  演员“骗哭”李小婉

  除了前9集出现的陈坤,该剧选用的绝大部分都是新人演员,新人阵容如何保证吸引观众?听过提问,李小婉迫不及待地“抢”过话筒解释说:“观众肯定不光是冲着陈坤去看《天地真情》,主要还是冲着这是内地第一部长寿剧。这个剧其实看点很多,而且四年前我们刚推出陈坤、周迅时,大家也觉得很疑惑,但陈坤和周迅还是冲出来了。所以我相信《天地真情》也能捧出第二个陈坤、周迅。”同时李小婉还告诉记者,每天拍完后,她都会提前观看样带,这些新人演员的优秀表现“骗”了她不少眼泪。

  陈宝华看好新人

  曾经担任香港1128集长剧《真情》编剧的陈宝华被称为香港“金牌”编剧,这次来内地创作《天地真情》,陈宝华坦言对自己是不小的挑战:“一年前我来内地时,一句普通话都不会说。这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来内地时我一个香港人手都没带,请的顾问也全是北京人,我还专门向他们学习了北京方言。”陈宝华还表示,《天地真情》绝不是香港《真情》的翻版,两部剧的生活气息完全不一样。同时陈宝华对剧中新人的表现赞赏有加,“以前木村拓哉当配角时,我在片场一眼就觉得他表现不俗。而《天地真情》里很多演员都有这个潜质。”

  相比李小婉和陈宝华的侃侃而谈,见面会上李少红的发言很少,她表示制作《天地真情》的信心来源于和李小婉、陈宝华的合作,目的也是为了改变国内电视荧屏剧种单一的弱点。(范东波马丹王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