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娱乐宝典 央视冯氏电影春节播七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32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网站任嫣

  南方网讯 CCTV-2品牌栏目吸引眼球

  经济频道2005年春节长假节目的编排与规划将在2004年国庆长假节目取得良好的收视效果的基础上,放大优势,延续“特别节目+精编节目+品牌栏目”的主体节目框架和“大
时段、大板块”的整体编排手段;同时,根据春节期间的收视规律和特点,增加了春节长假节目特有的新元素,打造经济频道春节收视新高峰。

  《春节联欢晚会》大年初一上午全国首轮重播;《文化部春节晚会》大年初二上午再展精彩;10月中旬首播的《梦想中国》,“明星中国造”荟萃精华;12月上旬首播的《青春中国——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预赛、总决赛精编打包;元月中旬首播的《美味中国——全国烹饪电视大赛》精编打包。还有《非常6+1》、《开心辞典》、《幸运52》的“美丽女人”、“快乐重阳”、“儿童”、“胖子”、“方言”等特色专辑以及《世界创新设计之夜》、《中国汽车排行榜》等等。从21点50分到22点50分,这个晚间60分钟档,将交给全频道的七大品牌栏目,他们是《开心辞典》、《幸运52》、《非常6+1》、《鉴宝》、《满汉全席》、《对话》、《绝对挑战》,这七大品牌将以各自的特色,延续经济频道精心营造的春节欢乐好时光接力赛,在晚间黄金时段的第二落点再造收视高峰,锻造夜间段的灿烂彩虹。

  CCTV-4吉尼斯拉开对抗赛

  2月6日是大年二十八,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19:10播出的《同乐五洲》将带三位外国选手玩起“鸡年说鸡”的游戏。要说出带“鸡”字的成语,还要学一段和“鸡”有关的酒令,每个选手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拿手绝活儿。国际频道在2月15日还将送上一台新颖独特的综艺晚会——2005大世界吉尼斯颁证晚会《吉祥中国年》。“眼睛射水对抗赛”、“速启瓶盖对抗赛”将在中国和德国选手之间进行。

  CCTV-6春节电影嘉年华

  张艺谋的第二部武侠巨制《十面埋伏》、徐静蕾的导演处女作《我和爸爸》、梁朝伟和郑秀文共同上演的《同居密友》、成龙的喜剧动作片《皇家威龙》、黎明和王菲演绎的浪漫爱情剧《大城小事》以及迪斯尼新近出品的喜剧片《雪地狂奔》等数十部中外影片将让观众畅游在这场华丽炫目的电影嘉年华里。《卧虎藏龙》(2月8日大年三十,CCTV-6播出),《十面埋伏》(2月9日初一19:45,CCTV-6播出),梁朝伟、王菲、赵薇携喜剧片《天下无双》(2月9日初一,CCTV-6播出),《天地英雄》(2月10日初二19:45,CCTV-6播出),梁朝伟和郑秀文共同上演影片《同居密友》(2月10日初二,CCTV-6播出),集喜剧、动作和爱情为一身的影片《安娜与武林》(2月12日初四19:45,CCTV-6播出),葛优带着他的《卡拉是条狗》(2月14日初六,CCTV-6播出)纷纷进驻,徐静蕾的导演处女作《我和爸爸》(2月15日初七19:45,CCTV-6播出),金马影帝黎明和冷峻天后王菲在《大城小事》(2月17日初九19:45,CCTV-6播出)里同样上演了一个浪漫爱情故事。《英雄》(2月19日初十一,CCTV-6播出)。

  荧屏欣赏异域风情

  由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浪漫悲情文艺片《蜻蜓》(2月11日初三,CCTV-6播出),2002年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票房狂飙的《蜘蛛侠》(2月11日初三22:00,CCTV-6播出),有着柔美如缎的音乐、宛如淡淡哀愁的散文诗般的《海上钢琴师》(2月12日初四,CCTV-6播出)……来自不同国家,充满异域风情的影片犹如一抹抹鲜亮的色彩,也将在春节期间锦上添花般地渲染着节日的气氛。还有7部曾获得奥斯卡不同奖项的经典外国影片《乱世佳人》(美国)、《火的战车》(英国)、《安冬妮娅》(英国)、《宾虚》(美国)、《音乐之声》(美国)、《法国贩毒网》(美国)、《西北偏北》(美国),它们都曾在奥斯卡甚至是世界电影的历史上留下过深深的痕迹。2月21日—27日周一至周日每晚10:00,CCTV-6将引领观众重温这些影片,为即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再次拉开帷幕的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预热。在2月28日周一晚1000,您还能通过CCTV-6欣赏到2005年新一届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盛典。

  每天一部冯氏电影

  看冯小刚的电影只有一个下场:笑到喘不过气。从《甲方乙方》(2月11日初三CCTV-6播出)、《不见不散》(2月14日初六CCTV-6播出)到《大腕》(2月17日初九CCTV-6播出)、《手机》(2月18日初十CCTV-6播出)、《天下无贼》,他的每部影片都让影迷们笑成了一片。此次的电影嘉年华里自然也少不了冯式幽默带给我们的快乐时光。从2月8日起,每天上午的10点40分,CCTV-6都选取一部冯小刚执导或编剧的影片,让您充分领略冯式幽默的魅力。

  CCTV-10春节特别节目

  CCTV-10春节推出特别节目“同桌的你”四集系列节目,这档以“同桌的你”命名的系列特别节目将以蕴含人文情感和对话性质的节目风格呈现于央视2005年的春节荧屏。系列节目共分为“我们走到一起来”、“青春的约定”、“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四个分主题。2005年《交流》栏目春节系列特别节目“同桌的你”以全景策划,跨地域制作,众多嘉宾参与的全新形式,为广大的电视观众送上了一份新春的荧屏厚礼。《交流》栏目春节特别节目“同桌的你”于除夕至正月初三18:10—19:00推出。

  CETV-1教育台“春满人间”

  中国教育电视台以“春满人间”为主题的2005年春节七天连续特别编播节目,将努力营造“和谐社会”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以特色鲜明、风格亮丽的频道形象,有效提升中国教育电视台的社会影响力,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上一道道精美的节日文化大餐。

  CETV-1大年初一零点推出特别奉献的24小时连续播出的科幻现实主义贺岁剧《非常24小时》,并用诗歌朗诵配合贺岁语、动画集锦以及现场互动,交替穿插在电视剧《非常24小时》和卓别林系列喜剧电影、《青春100分》剧场以及《亚太地区小模特电视大赛》、《舞动青春——青春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岭南春光好》、《精彩中国》、《姹紫嫣红中国年》和《青春万岁精彩节目集锦》等多场晚会中,由此构成的“春满人间”特别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编排中,大年初一到初七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节目与观众见面。大年正月初二至初七,每天安排一场春节晚会,同时还安排两部喜剧电影和一档电视剧,并保留《欢乐动漫》和《真实50分》栏目,突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受众文化需求。据了解,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二套节目和空中课堂频道春节七天将暂停播出原课程,与第一套节目同步播出2005年“春满人间”春节特别节目。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