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新派唱将云集《2005欢乐年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一张名为《2005欢乐年年》的贺年歌曲专辑,以全新的音乐风格呈现在听众面前,它包含了众多的熟悉而又新鲜的声音。

  这是一张由一群年轻的音乐人用他们自己的音乐理念打造出来的新概念贺岁合集,里面的音乐用了大量的西方电子乐风格,再加上一众民乐大师演绎,将一批脍炙人口的贺年歌曲用中西合璧的音乐手法重新编配,让人“耳”前一亮。某些歌手他们的名字十分熟悉,但是他们的声音却第一次在唱片中出现;又或者可能大家未必留意过其名字,但他们的声音却经常出现在唱片里。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电台著名主持人雄标,首次开声灌录贺岁歌曲唱片,凭借他主持多年粤曲节目并深得多位粤港澳粤剧名师指点,唱起粤语贺年歌曲来就与粤剧名伶文千岁不遑多让,他演唱的《花市》及《花开富贵》、《彩云追月》的确令人听出耳油。而另外一位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陈宇,继刚刚推出了一张《民谣圣诞夜》专辑之后,又再次参与这张《2005欢乐年年》的贺岁专集的录制,用其甜美的声音演绎了国语版的全新贺年歌曲《年年欢笑》等歌曲。

  而对于李华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他可大有来头:是在香港举行的2002年C.A.S.H亚太地区流行音乐创作大赛中国赛区的第二名;他的声音曾经多次出现在发烧唱片里面,歌声清澈嘹亮,绝对值得一听。另外来自广州粤剧团的伍韵飞更是2004年第四届广东演艺大赛银奖得主,是目前广州粤剧团的新晋花旦,曾师从多位名师。歌手中还有莫冰和何小慧等,前者是连续四届《生存大挑战》主题曲的演唱者,也是《铿锵玫瑰》的原唱者;而后者则是被行内称为“广州梅艳芳”的实力派唱将。本专辑2CD包装,其中“碟1”有18首,“碟2”有16首,一共有8位国语、粤语歌手共同参与,是唱片收藏者不容错过的精品制作。

  (树青)
广州新派唱将云集《2005欢乐年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