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佰乐又发精品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成功推出《国乐飞扬》、《南风国粹》等中华民族经典唱片后,佰乐唱片今年又开门红:联合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引进世界级著名音乐人范吉利斯三十年作品精选《典藏精选史诗》及鲁弗斯·维恩瑞特的《渴望》,延续其高雅、精品的出品理念。

  《典藏精选史诗》是享誉世界的音乐大师范吉利斯的同名个人音乐专辑。除了卡拉丝、娜娜、雅尼,希腊最令人惊叹的世界级音乐家,非范吉利斯莫属了。享誉世界三十余年的著名希腊音乐大师范吉利斯(Vangelis),开启了近代新世纪音乐的先河,被誉为“电子乐界的柴可夫斯基”。他的音乐超越文化藩篱,融会欧洲人文思维与东方哲理禅意,充满盎然的艺术生命力,先后获得奥斯卡奖、金球奖、金狮奖的肯定。

  《渴望》是欧洲极负盛名的浪漫主义音乐家鲁弗斯·维恩瑞特的第三张专辑,《WANTONE———RUFUSWAINWcenter》获得2003年网络评比的100张欧美最佳唱片的第十四张。在维恩瑞特这第三张专辑中混合了“老式”(Old-School)和“酒店音乐”(Cabaret-Music)。他就像是个变种的艾尔顿·约翰(EltonJohn),隐藏在这个弹钢琴的男人背后的真实面目,是一个自虐的诗人。他在《渴望》中完全放纵了自己,低吟着关于爱和痛苦,并继续活在他自己的世界中。
佰乐又发精品专辑(图)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