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揭晓最新颁奖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03 新京报

  将于2月13日举行颁奖典礼群星为海啸募捐

  本报讯(记者王晶)2月3日上午,最新的格莱美典礼嘉宾名单揭晓。拉丁美女珍妮弗·洛佩兹与其夫马克·安东尼将首次联手登台演唱。同时还公布了新一批的嘉宾名单,包括著名的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主唱史蒂夫·泰勒(StevenTyler),当红乐队Hoobastank等。

  在2月13日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的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上,珍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夫妇将首次联手登台演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重生》中的主打歌曲《Getcenter》。除此以外,马克·安东尼在本届格莱美奖上凭借《AmarSinMenti鄄ras》和《ValióLaPena》分别获得最佳拉丁流行专辑的提名。乔丝·斯通不仅在全英音乐奖上获得了最佳英国女歌手提名、最佳音乐突破奖提名、英国城市音乐奖三项重要提名,还在本届格莱美获得最佳流行歌曲专辑奖提名、最佳女歌手表演奖提名。

  而四次格莱美奖得主、摇滚乐巨头史密斯飞船乐队主唱史蒂夫·泰勒,本次将再次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格莱美典礼。同时,主办方宣布将举行一个为印度洋海啸灾民募捐的义演活动,群星将在爱尔兰著名乐队U2的主唱波诺(Bono)的带领下共同演绎约翰·列侬与保罗·麦卡特尼的经典《AcrossTheUniverse》。

  此次义演将以收费下载的形式举行募捐,观众可以99美分的价格从网上下载,而所有下载所收的费用将全部捐给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的灾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