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半歌声》探班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3 今晚报

  既然是关于“歌声”的电视剧,我们这次也都用歌名来连缀这一篇《夜半歌声》的探班日记。

  《最浪漫的事》

  何润东和大S演对手戏时,剧组特别订来3000朵红玫瑰,让何润东和大S沉浸在玫瑰花
海里,让两人就算累,也累得浪漫。“导演黄磊很知道如何营造轻松气氛!”何润东笑说,拍他和大S沉浸玫瑰花海那场戏时,黄磊在一旁哼歌,给他们制造浪漫感觉。结果,何润东一边忍受着花粉过敏造成的鼻塞,一边表情轻松地入戏。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原定一点半开始的探班活动,由于主办方与剧组沟通问题,直到三点多第一个出现的导演黄磊才赶到现场,虽然为了安抚媒体,黄导连妆都没来得及化,但演员们却并不怎么配合,最后一位接受采访的女主角大S出现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6点,由于摄影棚里并没有供记者休息的椅子,很多媒体的记者经过5个小时的长时间站立,已经完全没有了精神,最终一个个腰酸背痛腿抽筋地离开现场。

  《大肚腩》

  演员未现身时,怕冷场的黄磊一直跟记者们聊天开玩笑,当有人说他瘦了时,他就露出里面的绿色毛衣,然后拍拍已经凸起的肚子,“瘦了吗,我都胖了”。看记者举起照相机,他连忙阻止,“别拍,怎么老想拍我丑的地方啊”。后来看到孙莉与黄磊在一起亲密的样子,不得不让人想起阿牛的那首《大肚腩》“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你是否爱我依然?”这里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胆小鬼》

  在和剧组的置景、道具聊天的时候,他们告诉记者,猎人小屋门前挂的山鸡是昨天刚刚从山里买回来用水灌死的,知道这件事以后,几个胆小的女记者在采访时都小心翼翼地不碰到那只倒吊着的山鸡。据同样胆小的记者观察,剧组里最胆小的非大S莫属,刚开始注意到这个道具,大S就小声问助理:“这个真的假的?”后来何润东告诉她之后,她一双大眼睛流露出畏惧的神色,“怎么是这样?真的假的?”估计大S再也不会走到那个角落去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