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功夫》首次揭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7 新京报
赵本山《功夫》首次揭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这回带了两个徒弟“忽悠”范伟

赵本山《功夫》首次揭秘(组图)
这不,范伟还是被“忽悠”到轮椅上去了

赵本山《功夫》首次揭秘(组图)
范伟浑身僵直,看来被“忽悠”惨了

  春晚第四次彩排,《发射在今天》被“枪毙”,刘德华伴舞机器人亮相

  本报讯(记者刘玮)2月3日晚,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进行了第四次带观众彩排,港台演员依然一个也没有来到现场。在这里,本报记者首次一窥赵本山、范伟的小品《功夫》,并拍下图片。

  航天题材小品被毙

  春晚第四次带观众彩排依然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与前三次彩排相比,节目出场顺序基本没有变化,已确定被“枪毙”的节目《发射就在今天》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发射就在今天》围绕住院的航天工作人员和护士对航天事业的责任感展开,虽然小品表现的是去年发生的“重大”事件,但是由于不受观众好评,所以无缘最后与大家见面。

  与刘德华伴舞的机器人前天晚上也出现了,这两个银色机器人身高半米左右,“舞蹈”动作极为灵活,它们身上有40个活动关节,在彩排现场伴随着刘德华演唱的《恭喜发财》扭动着身体。

  亲眼见证《功夫》

  在本次彩排上,本报记者第一次得以亲眼观看赵本山的小品《功夫》。赵本山依然以中山装蓝帽子的“招牌”

  装扮亮相,一出场就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全场爆笑不止。《功夫》延续了《卖拐》《卖车》的故事情节,被赵本山“忽悠”了两次之后,范伟专门开了一个咨询公司,帮助大家防止被“忽悠”,而赵本山则带了2个徒弟一心想再“忽悠”范伟一把,于是俩人开始一番斗智斗勇,其中的“包袱”不断,最后范伟依旧将赵本山的轮椅再次买回了家。

  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的时间严重超时,零点前4个小时的节目进行了近5个小时,在将每个节目时间进行了相应缩短之后,春晚第四次带观众彩排零点前的时间基本控制在了4个小时,而由于这次春晚的优秀节目较多,导演组并不会通过“枪毙”多个节目来缩短晚会时间,所以零点之后的节目与往年相比时间会有所增长。春晚还会在4日和6日进行最后两次彩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