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主持对艺人袭胸掐臀被炮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康熙来了》节目主持小S,树大招风,越来越红的她,最近被网友炮轰,说她在节目里又吻又摸、袭胸掐臀看内裤,简直成了女皇帝。
女主持对艺人袭胸掐臀被炮轰(组图)

  中天频道的《康熙来了》播出一年多,收视率高,又曾入围金钟奖,让主持人徐熙娣(小S)、蔡康永演艺事业创高峰;不过,节目中,小S极尽搞笑,开口不离下体、性、舌吻,还大摸来宾胸部、屁股,言语动作都有性骚扰之嫌,故最近被炮轰为‘女皇帝’。

  出道10年的她,无厘头出名,但她今年已26岁,又已身为综艺一姐,被外界期许能有所长进。

  老套1:男女通‘摸’

  网友说,男艺人到《康熙》,必定遭小S‘上下其手’,如对蒋友柏、陶喆、五月天的阿信等袭胸,对姚崑仑摸臀,对主播李四端抚脸,还直接剪下费翔和立威廉的胸毛来,甚至对大S男友蓝正龙索吻,还正面紧抱陈昭荣,周杰伦弹琴时则从背后‘强抱’他,郭品超做仰卧起坐时,她摸他腹肌叫好,大以‘色情’为乐趣。

  不只是男性遭小S咸猪手,就连女性也逃不过,萧蔷被她摸大腿,萧亚轩被她摸得尖叫连连,天心也和她玩互摸,她还拉林心如躺在她双峰中,田丽则在她提议下,同意让她勾引,两人三贴,大演同志亲热秀。

  老套2:看内裤走台步

  另一项小S的老套是‘看内裤’,尤其是男艺人的内裤,有时她干脆直接看,于是观众都知道伍佰爱穿黑色四角裤,蒋友柏的三角裤除了紫色外,其他颜色都能接受,就连对‘音乐教父’罗大佑,她都跑到他身后看,然后说:“白色的,很干净。”
女主持对艺人袭胸掐臀被炮轰(组图)
小S剪下费翔的胸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套3:献唱秀国际舞

  另一老套是,自称为‘小阿妹’的小S,只要一有天王天后到,就要献唱一番,让天王天后打分数,举凡张学友、周杰伦、张惠妹、蔡琴等,都曾‘洗耳恭听’她的歌声,同时,她热爱国标舞,碰到舞林高手,一定要秀一段。

  不过,也有踢到铁板时,经纪人王伟忠上节目时,带着她大跳他年轻时用来吃女孩子豆腐的‘三贴舞’,把她转的晕头转向,大呼吃不消。

  也有网友代平反:要有深度 就看别台

  《康熙来了》叫好叫座,部分网友认为节目模式越来越像,主持人的反应也可以猜出来,唯一改变的是小S裙子越穿越短,甚至批她是‘玩不出新把戏’,希望她多做功课,而不是动手性骚扰来宾,变成有深度的来宾访问不好,来搞笑的艺人她又瞧不起。

  也有网友帮小S平反,如果来宾很枯燥,她一个人也没办法炒热气氛,希望大家把《康熙》当综艺节目看,如果要有深度就看别台,小S一直都有自己的调调,要看她主持,就不要以一堆正经八百的标准评断她,不喜欢就不要看。

  蔡康永的博学,凸显小S无知,《康熙》制作人詹仁雄说:“大家都误会她了,她很爱读书,不敢说是演艺圈前10名,但至少是前20名,节目上表现,是为了效果,她收工后学油画、跳舞,我也常在周六、日的晚上接到她从诚品书局打电话来,问我买什么书。”

  他说,综艺节目的功能在让大家放松,两人的无厘头、聊天没营养是特色,若外界要严格检视,两人会选在节目最红时请辞:“当初小S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时,也是在节目收视率最高时突然说不主持了,令我非常错愕,蔡康永与她是同一种人,我就常听到两人在讨论,什么时候要请辞。”
女主持对艺人袭胸掐臀被炮轰(组图)

  田丽上《康熙》时,将狗链套在蔡康永的脖子上,他竟然跪在地上扮小狗。

  “文人”搞笑 蔡康永狗链套脖子

  《康熙》中,小S会搞笑耍宝,原来文质彬彬的蔡康永也不遑多让,田丽上节目时,将狗链套在他的脖子上,他竟然跪在地上演起小狗,还让田丽将玉腿踩在他大腿上,现场就演起SM来,以前被称为‘读书人’现在变成搞笑高手,今年42岁的他还说:“这是我第一次这样,我觉得很好玩。”

  又有一次,夏祎上节目,会唱京剧的蔡康永立刻戴起大胡子唱起《四郎探母》,夏祎称赞不已,直呼他有半职业水准。

  而为了让萧蔷开金口,他也唱了《郊道》。

  他也曾和陈昭荣、伍佰大玩摔角,完全颠覆过去《真情康永》形象。

  去年,蔡康永主持量爆增,引起外界批评他抢钱,《康熙》制作人詹仁雄说:“他先前对娱乐圈敬而远之,但顽皮的小孩因缘际会来到花园,看到美丽的花儿与蝴蝶,当然会好奇好玩,我不担心他玩太多,因为他自己会先筛选,也很在乎每次的演出机会,甚至常要周遭友人给他意见,时时衡量‘主持量太大了’。”(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