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佛山宣传《情人结》 闻“票房毒药”赵薇黑脸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22 南方网
佛山宣传《情人结》闻“票房毒药”赵薇黑脸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霍建起(中)和陆毅赵薇在佛山。

  南方网讯讯 昨天(4日),《情人结》剧组一行由导演霍建起、主演陆毅赵薇领衔到佛山作宣传,赵薇被问到自己是否“票房毒药”时十分不高兴,认为这完全是记者捕风捉影冤枉她的。

  赵薇觉得自己一直与文艺片导演合作,她觉得大陆文艺片导演要比商业片导演厉害多了。她说:“其实我最近一直都在与文艺片导演合作,从《绿茶》到《玉观音》再到《情人结》,我觉得我更愿意去尝试一些更加内在的东西。一次小燕子的经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而至于被问到自己是否是票房毒药时,赵薇显得不太高兴,她反驳记者说:“你们根本就不知道事实,你们有谁去电影院了解真实情况?事实上,这几部电影在同期上映的的片子里是最好。只是因为一个记者写了,大家都跟着写罢了。”

  《情人结》根据安顿的文学作品改编,导演霍建起表示与自己过去的片子差别也不是很大,但是他觉得这部电影对陆毅与赵薇的意义估计会重要一些,他说:“他们两个都处在一个关键的时刻,在此之前他们都还什么经验,再往后走就可能会被定型。作为导演我能感觉到他们对我的期待。”该片将在大年初三全国首映。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