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蝴蝶飞飞》初三播 佟大为爱上灰姑娘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27 南方网
  新快报网络版关丽嫦
《蝴蝶飞飞》初三播佟大为爱上灰姑娘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蝴蝶飞飞》正月初三广州首播

  “绯闻男星”佟大为和新星杨雪主演的现代爱情偶像剧《蝴蝶飞飞》将在广州影视频道2月11日(大年初三)浓情上演。《蝴蝶飞飞》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现代都市里的凄美爱情故事。生活在大都市的少女钟小印,活泼、美丽、善良,大学毕业后即得到一份可心的工作,本来幸福快乐的生活,却因一场突来的病魔侵袭了与她相依为命的妈妈,小印的生活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命运也让她遇到生命中的两个好男人,当爱情之神刚刚搭上她的肩膀死神也接踵而至。到底谁在最后赢得了伊人芳心,钟小印是否也像母亲一样会英华早逝……经过无数次回肠荡气之后,这一切将于剧集的最后一刻揭开谜底。

  《蝴蝶飞飞》聚焦婚前道德观,以平实的语言和情节倡导当今青年为爱而恋、为情而恋。当红小生佟大为饰演剧中男主角“蓝冬晨”,蓝冬晨是一个富家子弟,性格傲慢、霸道、不可一世,但本性善良,父母长期在国外,自己管理着一家五星级酒店。工作中,他认识了可爱单纯的钟小印,剧情便从这里开始……佟大为天生就有一股贵族气质和成熟男人的狂执野性,加上他日渐成熟的演技把蓝冬晨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本色塑造。

  剧中女主角钟小印的扮演者电眼美女杨雪从出道至今,合作的演员都是当红明星,从《非你不可》中的陈坤、《爱在生死边缘》中的任程伟,《血荐轩辕》中的郑少秋、汪明荃,还有《魔界》中的马景涛,直到《蝴蝶飞飞》里的佟大为,杨雪认为每一部戏都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都让她的表演生涯又踏上一个新台阶。在剧中杨雪所饰演的钟小印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平民女孩。杨雪和佟大为的冲突拉开了《蝴蝶飞飞》的序幕,她还毫不客气踩了佟大为一脚、打了他两拳,活像一个野蛮女友,就是因为她这独特的性格,得到了佟大为和朱雨辰两大帅哥的垂青,从而演绎了一段“富家哥”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