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基努李维欲与周润发合作 受众多港星推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基努李维欲与周润发合作受众多港星推崇(组图)
基努李维欲与周润发合作受众多港星推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5日电 基努李维斯前晚出席《康斯坦丁》于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的首映礼,昨日他与该片导演法兰西斯接受香港传媒围访。

  早前曾有外电消息指基努李维斯见过周润发,他说:“是吗?有见过吗?不记得了。但如果可以合作会很不错,他是一个好演员。”被问到《康》片会不会拍续集,基努李维斯说如果观众喜欢当然想拍,事实上这部戏也很有趣,希望仍由这个导演执导。

  香港歌手薛凯琪曾演唱过歌曲《基努李维斯回信》,奇洛表示没有听过,但昨日见到了薛凯琪。若薛凯琪写信给他,他又会否回信呢?他坦言平时影迷写信给他,他都好少回信,但收到影迷的信会好开心,不过,最好就不要一日一封,那会吓坏他的。

  稍后他将拍摄韩片《触不到的恋人》好莱坞版,女主角是老拍檔珊德拉-布洛。基努李维斯表示很期待拍摄此片,但目前还要做《康》片的宣传工作,最快都要三月才开工。

  之前基努曾与袁和平合作,前晚袁和平出席首映。问到对方可有意见给他,基努李维斯说没有。昨晚基努便会离港,他表示很喜欢香港及中国文化,都希望可以留长些时间,看多些东西,但时间太短,又要常留在酒店做宣传,根本没有时间看看香港。

  基努李维斯随后在受访的杂志上写下“我们讲一直挂念香港”。基努的魅力非凡,当晚被他迷倒的圈中男女艺人可谓数以百计,有扬言“见到奇洛是最好生日礼物”的杨千嬅、2R、李彩华、女生宿舍、EO2、薛芷伦、陈淑兰、曾同基努合作过的袁和平……等,全部人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见基努李维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