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章子怡将秀洋文 2005年看好两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35 南方网

  南方网讯今年26岁的人气女星章子怡成为2005奥斯卡颁奖人,她的演艺脚步令人惊叹。章子怡以其独特且优雅的魅力走红好莱坞,演技与努力兼具,凡是找上她的剧本,她都亲自阅读,连英文剧本也不例外,能够阅读英文剧本显示她的英语能力大有精进,本月底要在奥斯卡颁奖台上漂亮登场,令人期待。

  过去一年来,章子怡的演艺脚步停不下来,就连上个月金球奖邀她作颁奖嘉宾,都因
为碰上‘艺伎回忆录’最后3天戏走不开,虽不免令人遗憾,她却全心全意在工作上,只希望把戏演好。

  对于获邀出任奥斯卡颁奖人,章子怡觉得十分光荣。她的经理人纪灵灵透露,已有许多知名品牌争取打造章子怡的奥斯卡行头,由于她们目前仍在罗马尼亚拍广告,因而尚无法敲定。

  章子怡年纪轻轻就飞跃国际影坛,其英语能力因而老成为媒体拿放大镜观察的焦点,她并未因而丧气,反而再接再励,去年接演‘艺伎回忆录’,前后4个月以英语入戏,应对十分流利,甚至于从紧密的拍摄档期中拨出时间来看英文剧本,显示出她的努力。

  最近浮华世界刊出她和奥斯卡入围女星凯特布兰琪、凯特薇丝蕾等的大折页,事实上,拍照当天,章子怡拍‘艺伎回忆录’到凌晨3点,小睡几个小时,早上9点就去化妆、做造型,还是一样美丽入镜。拍照现场,10位女星虽然各忙各的造型,也曾有短暂寒暄。

  2005年,章子怡已从众多邀约中看到两部好电影,一部是外片、一部华语片。章子怡即将在下周一结束罗马尼亚的广告拍摄,次日飞回北京,今年大年初一是她的26岁生日,她将和家人一起庆贺,大年初四她就要赴英出席英国奥斯卡,因为《十面埋伏》提名了包括她最佳女主角的9项。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