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踢球歪打正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2:17 黑龙江日报

  不久前,中国明星足球队刚刚度过了自己的10周岁生日。作为其中的一员,蔡明近日在做客《超级访问》回忆起了过去的日子,还透露不少明星的糗事。

  别看蔡明是一介女流,但她可是明星足球队的骨干,身肩财物总监之职。蔡明颇有些得意说,郭达、孙浩都是她拉进去的。“我进球队后就想可别把郭达落下,都是搭档,关系都挺好的,可郭达说‘我根本就不会踢球,我不去了,给人家添麻烦。’”在蔡明的劝说下
,郭达还是参加了明星队。“我们每场比赛都有新衣服,发完衣服了,大家就说郭达你可以回去了,因为他上场也没用。你们不知道,郭达那两条腿可细了,跑起来特别可笑,跟螳螂似的,而且我发现他在场上老站着,我就喊跑起来,他说我在跑啊。”

  蔡明说:“我们这支明星队人都特别好,就是球艺欠佳。有一次踢球大家都累得跑不动了,恰巧足球打到了赵本山的腿上,变线进了球门,他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队员给压在身底下了。他起来后就问怎么了,大伙说进球了,他又问谁进的?你呀!他这才知道自己进球了,这是他十年来的首粒进球。”

  当然,蔡明也没忘了自我揭发。她表示,自己虽然身为财务总监但不识数,也不好意思坦白,结果年底看账时闹出了笑话,把两万看成了二十万,以后再也不敢要求看账了。(生活报)

  作者:张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