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安又琪李健做客生活报名人热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2:17 黑龙江日报

  4日11时30分至12时,著名歌手许巍、安又琪、李健做客本报名人热线,他们此次来哈,是应黑龙江音乐广播网的邀请,参加该台开播两周年的生日庆典大型歌会。

  许巍:我天生就是唱歌的

  此次来哈,许巍时尚了许多,扎起来的小辫加露洞的上衣显得非常前卫。铁杆歌迷杨
岚对许巍可谓“了如指掌”,就连许巍外型的一点点变化,她都记在心中。她这样问许巍,在他的第二张专辑《在别处》的封面上,许巍的头发还很长,但到了这张新专辑《每一刻都是崭新的》中,他的头发却剪短了,是否许巍在注重自己音乐的同时更注重形象了?许巍笑着说:“我是想改变一下形象,在打造这张新专辑时,公司专门从台湾请来造型师,现在这个发型我很喜欢。”许巍真的越来越注重形象了,在接歌迷电话的过程中,许巍的头发有几绺掉到额前,助理马上帮他整理好,以免影响了拍照。

  许巍透露,他平时喜欢安静的生活,喜欢看书、喝茶,“像一些歌手都去拍影视剧、写书,这些我都不会干,我好像天生就是个唱歌的。”

  安又琪:希望自己走得更远

  安又琪,年轻的歌迷会很熟悉这个名字,这个通过湖南“超级女声”电视选拔赛脱颖而出的女孩,凭借一首《你好,周杰伦》迅速走红歌坛,被歌迷所接受,她又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安又琪》来到哈尔滨。这个长相可爱、甜美的女孩还是家乡人,她来自鸡西市。

  安又琪现在已经从一名普通的参赛选手晋升到专业歌手的行列,哈市歌迷于丽问她这种身份的转变对她是否有影响?安又琪坦言:“我能从比赛中脱颖而出非常不容易,这是我的幸运,我希望这份幸运让自己走得更远。”据安又琪透露,她这次做完节目要直接回鸡西看看,“我一直生活在北京,很久没有回家了,家乡还有我的爷爷奶奶,我现在特别想赶快回去看看他们。”安又琪说,她们家过年还很传统,大家围在一起吃团圆饭,而且还要给爷爷奶奶磕头,同时还能弄个“小红包”。

  李健:妈妈是我忠实歌迷

  家乡人李健曾是“水木年华”的前成员,他是个特别安静的人,就连做采访他都是“一问一答”式,但接起歌迷的电话却“热情洋溢”,特别碰到自己的铁杆歌迷,他更是“谈笑风生”。歌迷金先生问他为什么离开“水木年华”?李健坦言:“我就是想做自己的音乐,可能大家音乐理念不同,就不在一起了。”

  说起自己刚刚发行的新专辑《为你而来》时,李健说,这张专辑较第一张专辑《似水流年》改变挺大的,“我是个比较静的歌手,但这张专辑是一些搞摇滚的音乐人为我制作的,像郑钧、E乐队等,他们对我影响挺大的,我觉得现在我变得开朗一些了。”

  据李健透露,他的妈妈是他的忠实歌迷,“我妈谁的音乐都不听,就听我的,对我每一张专辑的评价就一个字———好,但她也会经常给我提出一些意见,有些还是很中肯的。”(生活报)

  作者:郭登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